3.28+29
是BG的聚會日,這次的聚會從原本的阿里山變成了北投再變成平溪
而且人員從原本的只有瑄芳+克萊爾張缺席 變成連朱GG+蔡長婕也缺席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朱GG家裡有事 + 蔡長婕小姐整個沒被通知到
這個是我跟歡歡的聯絡出了問題!!!!!

27號晚上搭車上台中,先到了Jane家休息一站,剛好是尖峰時刻,所以搭車的時間超久的啦,我的屁股都坐到痛死了
剛好電影在播"明天過後" 當然要支持一下阿!是我愛的Jake Gyllenhaal演的耶
到了台中都已經要10點了,中轉還是好多人 台中的空氣+溫度整個就是我愛的
而且好懷念!!!!我真的有那股衝動是要走到天橋對面搭上88 or 106 or 83回東別的感覺
等等等83好難等,過了新光 到了sogo,見到Jane騎著我熟西的小車車來接我,哈哈哈整個都是開心了啊
一上車就是基哩瓜拉的!!!拜託 我好久沒有見到妳,我整個想都想死你了
買宵夜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我好餓
到Jane家,高家人除了高哥哥之外 大家都睡了,我們兩個又跟鴨子連線討論隔天的星巴克,買一送一很吸引人呀
好久沒有同床共枕囉!!!所以躺在床上哪有可能馬上睡著
雖然不知道聊到幾點
只知道兩個人在床上一直嘻嘻哈哈的亂笑!!!
我們話題從校園生活變成了工作上的事情,但是最懷念的還是之前上國理下課在走廊的悄悄話時間

28號跟蔡珮約好時間,我們在中轉集合,找車位找的我們兩個超累的!好難找車位呀
搭上車很快速,結果反而是人算不如天算的鴨子公車又給跑了
上車跟蔡珮聊聊天之後,就睡著了   到了台北 大家集合 買了買1送1
結果大家都到了 只剩下歡歡 自己在台北竟然還遲到,而且台北整個太大 竟然還被我們遇到鈺真 好巧喔
等火車的時候,整個許歡歡忘記把我們的吃飯時間算進去,我們是要餓死在平溪嗎?????
不過火車上好擠好擠 沒有位置坐 只能用站的,港仔是來台灣批貨是不是?
阿婆整個不要讓小花出來,小花練就一身好功夫,原來這就是台北人的擁擠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有多一點空間的都市
是返鄉人潮擠滿車子吧!

到了瑞芳,那個雨是下斜的,真誇張,拿雨傘也沒啥用!還好平溪線的火車很快就來了
上車之後,碗蒸整個大概有暈車又睡著了
我們都在嘰嘰喳喳!
菁桐下車竟然沒有捷運卡逼逼的地方,傻眼了我們,只好冒著被鎖卡的想法 不管他了

一開始先找民宿,看到我們住的民宿,大家就在猜說是不是貧窮貴公子拍攝的那家,一直說要住仔仔住過的那間
但是其實我們都錯了,因為仔仔住的房子是在我們住的隔壁

我們住的叫做北海道!是以前的宿舍! 有好多的演員來這裡拍戲的樣子! 還有彭于晏耶

放完行李大家都不想出去了,因為整個超級悠哉的呀

不過既然都來到了平溪 待在這裡面不是很無趣!所以我們就撐著雨傘去繞繞,因為我們住在菁桐,離平溪是一站的距離
我們就打算走走走走到平溪去 要放天燈,沿路都沒啥人車 只有一群女人機哩瓜拉的聲音
還有我跟蔡長婕總是錯過的電話

平溪老街逛了逛 照相用數支 自拍鏡很逗趣 老郵筒很令人失望 溼答答的天氣真是不舒服

照相沒有腳架真麻煩 平溪車站討論行程 上行下行搞不定 往左走往右走也I don't know

最後決定去動手DIY 做天燈去了!

去了鴨子上次來去動手做天燈的地方,老闆整個就是逗趣!聊政治 聊國貿 知道我們是國貿之後 更是一直秀英文
一直給我們鼓勵鼓勵,天燈不是很漂亮,但是希望滿載,我最貪心 寫上了九個願望,但是最重要的願望
就是"以上願望成真"
BG之中除了蔡珮之外 各各都要有男朋友!拍照的時候路人在看 真的是很害羞
尤其是我的胸部upup屁股downdown 都被看光光了啦
老闆的兒子一定覺得我們瘋狂了
哈哈

但是老闆那邊竟然放了番茄的洗手乳~我都要瘋了,還好我沒有用它洗手 不然我一定會很想砍了我自己的手

天燈放上去的時候,好感動!希望夢想真的會成真,這是我第一次放天燈 感覺真的很有希望!
但是其實天助自助也!自己也要努力才能成真呀!套一句老闆說的 最重要的願望就是=>有錢
有錢你要出國要幹麻幹麻都可以,想瘦身也可以去抽脂啥啊!
第一次跟BG一起放天燈,雖然很噁心!但是我真的希望友誼可以長存!因為大家都說大學很難交到知心好友,但是有你們我好開心好愛你們

晚餐去了老闆推薦的店吃,飲料是重點!東西很好吃!長婕妞快點搭車趕過來呀!我們都在等你!六月一定會約你的啦

火車車長沒叫我們買票!只是提醒我們車子快沒油了要搭回去要注意!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小鄉村的人情味好濃好濃!

晚上一開始嘻嘻哈哈聊聊天吃零食,不過我鬧出的紙杯笑話 真的是吼 但是看就沒發現咩
洗澡聊天好像回到大一,雖然大一不是跟你們一起洗澡,但是也讓我想到07204,因為一起洗澡聊天好大聲喔 都是我們的聲音
比賽開始害大家都睡著了,只有少數幾個人在看!其中一個就是我!很好看咩!!!!!!!
不過許歡歡的"窺探我的美色"害我大笑道不行
妖精胚搶我的被子現在我已經訓練到我自己再度把他搶回來
碗蒸跟我在睡覺前還滴咕了一下說大家也太早睡了吧
翻來覆去我好晚才睡著
因為太早

不過早上聽說大家都被許歡歡的打呼聲給叫醒
結果我依舊睡的跟豬一樣
大家一開始嫌棄我衣服戴太厚,結果今天超冷!我的羽絨衣有用了吧 超開心的
許歡歡提醒大家東西要拿!結果自己沒拿雨傘,又麻煩老闆回來開門!!真的吼

但是大家都學巨蟹寶寶,發明了射手寶寶+獅子寶寶
明明巨蟹寶寶是始祖咩!

十分瀑布因為有吊橋,儘管大家都叫我走過去,但是我打死不過去,我這個人真的是很害怕吊橋!
甚至比空中纜車還更可怕!!!
簡單的說我應該是怕死!哈阿真的以後要找我談判可以找我去吊橋!
就在旅客中心等他們回來,觀察狗的生態,我真的覺的狗有時候自己心裡會不會想為什麼他沒有手

因為我看著流浪狗在吃東西,他只能用它的牙齒咬呀咬,那個眼神充滿無奈
他想要有手!有手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有好多東西都很無奈吧
很多動物
很多人
anyway 這就是人生啊

等到大家回來,我真慶幸我沒有跟過去,因為一個吊橋後,還有另外一個吊橋呼 而且十分瀑布沒有整個開放 哈

回台北聊天 跟妖精胚的talktalk,被大家一直說我們基哩瓜拉的 哈哈哈哈
幹麻醬降降

高鐵很快,但是我都累了,就睡著了!

高雄
好熱

BG
想念

下次見面 畢業典禮 原來 已經快要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