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這天 我亦然決然,跟我的長髮說再見

2月初我才把我頭法又燙直,隨著二月三月發生好多事情,又加上天氣實在讓我覺得好煩好煩

所以 跟Betty商量之後,決定我的新髮型,

剪去的時候 我的眼睛都不敢看鏡子! 我只能看到我的頭髮掉落! 那些我好寶貝的頭髮 現在 都離開我的頭了

好想帶回幾根當紀念!但是怕被當變態

說真的剪掉那時候 我有點想哭 哈

但是剪完 吹完 喔 天ㄚ 我好開心!!!!!!

煩惱都沒有 脖子好涼快

新髮型好清爽 我喜歡! 自從小學六年級減了一個很糟糕的短髮之後 短髮一直是我大臉君不敢嘗試的髮型

現在

我終於可以暫時擺脫那個好膩的長髮!!!!!!

但是說不定一個月後我又要留長了 因為我的頭髮總是長很快

但是要經歷一段時間。就是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

還好不用接下來的日子都戴帽子 呼!!!!!!!

Betty感謝你囉 我愛愛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