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總是以為像我們在自己家公司工作的人好像很輕鬆

或許有的人是 但是 有的人並不是

壓力反而比在外面工作要大,那種壓力是看不出來的 

當你聽到你自己的家人在跟廠商交談 廠商說要訓練你的女兒接棒 這種壓力很大

當你只能把電話轉轉轉的時候 自己有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當你聽到家人在跟外人說景氣有多差 生意有多差 自己會有那種自己真沒用的感覺

要學的東西 不是只有單一部份

在外頭 可能應徵會計 就是做會計工作  應徵業務 可能就是做業務工作

現在 是要強迫自己變強人

黃媽媽很厲害 是女強人 啥都一肩扛起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讓同樣身為女生的我 更是不能輸 但是往往是力不從心

可能是對自己的家人,所以總是在教我的時候耐性會缺乏! 

偏偏我又是愛哭鬼,心裡一直想說我怎麼會學不起來? 心裡又一直想著這麼兇 我有問題也不敢問

所以踏步 之後的起步走 還是很緩慢

想要complain 還不是自己的家人

其實我回家後 往往都很不想講話 晚上也都待在外面弄到很晚回家

但是我可不是都跑去玩喔! 我是去上課+運動 偶爾聚餐看棒球

那是因為 24小時都看到一樣的人 我想要看看不一樣的人 聽聽不一樣的聲音

喔 好了 講完之後 我又要變成最初最原質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