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4

早上跟黃媽媽去明華國中 是Heidi學校的校慶,預定的氣泡汽水 + 泡芙 不夠我吃
真是餓死!
所以又買了雞米花,但是呢但是呢害我好懷念以前在國高中的園遊會校慶
大家總是自己玩自己的!
但是可以拍好多照片 玩的好瘋!我的六年都再同一間學校 每年的校慶都不一樣
賣的東西還是大同小異啦

當初的單純美好 怎麼不懂得把握! 總是在17歲的時候拼命想要18歲
總是想要在還在唸書的時候 想要賺錢
但是當你已經22要邁向23的時候,就會一直回味當初 對 就是我

杯子咖啡的談心 
一開始說飯太少了纖纖 結果人家可以續飯 整個續到第二碗!好好吃喔~
只是我的焦糖馬奇朵不好喝!
但是鬆餅賀家 
我只能說在感情裡面我們都是輸家,只是我稍微勝出的原因是我不會很輕易的放下很多感情
可能是之前都讓自己放太多,結果搞的疲憊要命,所以現在的我 很會保護自己
我寧願花很多時間在我喜歡的東西上面,我也不要再像傻子一樣一心只為自己愛的人付出
好現實的,我們都還沒有很直得付出的人出現,所以我先暫時當你的聖誕節情人吧 哈
而且你馬上就要畢業了,真的希望你找到一份你真的愛的工作
雖然這個社會真的是很難找工作,但是如果你家目前還不缺你這份薪水的話,
真的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作規劃吧!
雖然夢想真的離現實有點遠 哈

已經不太知道認真去愛一個人的感覺了,因為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出現了

看到+聽到你們每個都為了感情的事情感到難過

我突然很開心自己現在還是輕輕鬆鬆的 雖然我前一陣子也為了某些事情 恩。unhappy的

你們都是好女孩,我也不知道怎麼男孩們都沒有注意到你們

不然就是有伴的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七天說分手 

珍惜你們身邊的人好嗎?不要只因為自己一時的心急口快去傷害你愛的人 及愛你的人

對不起這個字 很難說出口的!

堀江逛逛逛,看到那個害我心煩意亂的地方,哈 一個月前才這樣 一個月後是這樣
喔 我只能說時光改變真快 哈哈哈

看到好多好多穿著制服也好,便服也好的學生,阿 好羨慕你的們時光啊
感覺我的學生時代好像比我現在還會花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