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小老婆跟大老婆的好久不見的會面,好開心好開心!好久不見的欣蓉 + 魚 也都出現都出現
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在澄清湖唷!!!好開心好開心

大老婆在兄弟那邊聽說還給我告狀!!!!!喔唷 離那嚜遠你還可以告狀,我真是太佩服妳了
可是大偶像的威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阿
不過之後大老婆也是有跑過來看了一下黃小5 +可惜沒看到的烏納
我看以後要把大老婆拉來當熊迷 就是用小5來拉她了 哈哈

但是我之後也有跑過去看22練投,結果竟然剛好看到14!!!!還手扠腰怪我!
ㄟㄟㄟ我是為了要讓你有全壘打演出唷 看我多用心良苦 不過你真的要加油!游擊區是你的天下耶
只是他跟2的演出真的是故意要演給大老婆看的吧!!!我都要go crazy了
不過不過呢!看到22練球真的好開心呀 22好帥好帥好帥
魅力指數怎麼會那嚜高啊
不過就在22要走回去休息室時,轉頭一看看到李金木,正當我在跟大老婆說他是誰誰誰的時候
李金木一走開 我就看到一個傻子在欄杆上傻笑!!!!!對 那就是蘇72!
可能是因為太矮了,所以都被李金木擋住了!!!!!所以我根本就沒發現有他,還好我沒有說他壞話 不然就要被打死了

只是真的很白痴耶!每次跟你講話都很白痴~還要去吃那好吃的飯了 哈哈哈
而且故意叫我看你穿72的外套是怎樣是怎樣可是就是醬才有趣 哈哈哈
之後我要走回去熊隊那邊,結果在餐廳那邊看到林津平裝好了他的飯要去吃,快快想說等等要跟許嘉說

比賽開始,我們一開始都一直聊天聊天聊天,結果呢 哪知道哪知道鋒哥一發全壘打
讓我們的嘴巴都開到關不起來!!!!!
只先聽到大家起身歡呼,接著想著鋒哥真的是很威! 只是打在小林身上,真的是七上八下的
蔡英峰投的虎虎生風,超強的呀! 其中還有一球好像從他耳朵蕭過去!超可怕的呀
但是好幾球都朝著他前面過去,整個就是一把抓
好威好威
不過王先生今天表現不好,才打兩個打數就被換下去了!

最後我們一輪猛攻,win啦
79表現好好 你們真的是好強好強 給了高雄鄉親一次很棒的球賽
不過默契兒跟許嘉 被我說中了!整個就是六局才出現

看到一半的時候,跟默契兒還跑到兄弟那邊去跟大家玩耍了一下!跟大老婆 還有米吉 球 好吵喔
我們真的是吵死人
不過早在過去之前就知道會這樣子了 哈
但是就是這樣子才好玩呀!因為你們
不過都被米吉耍! 他問我說小頭的加油歌怎麼唱,我當然很自然的就講出來啦
結果就被說"侯 熊迷"
哈哈對啦對啦 我今天就是熊迷!!!!!!!
但是跟大老婆兩邊電話的通話 真的是好有趣呀!大老婆要是也有亞太 一定會更長聊天哈哈哈
就像我跟默契兒 幾乎天天熱線

不過呢不過呢 再球賽看到一半,我跟蓉去上廁所 結果又遇到二軍的要走回宿舍,
齁~蘇袁億球迷好多喔!!!!這樣子也有球迷跟著你聊天 哈
說了掰掰之後,廁所出來
竟然遇到林14!!!!!
我ㄧ開始還想說要叫他嗎 要跟他講話嗎?
結果自己竟然跟問我說,來看球賽喔!!!
撲先生你好幽默喔!我來這裡不看球賽,要幹麻呀??????
整個就是嘻嘻哈哈跟林14聊天聊聊聊
還問了你的膝蓋!!!!!只是說你胖了跑不動~就原諒我咩!!!!!!!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每次都要講話很機車
之後跟蓉去外野看他老大!36
結果竟然遇到林14剛好好死不死坐在旁邊!!整個就是對看了一下 只是他旁邊是顏保羅耶
還頗可愛的啦

蓉原本想要做過去到14他們那邊,還好你沒有 哈 要不然尷尬尷尬死!!!!!
不過蓉吼 整個被72給吸引到了,不過 是72尚未講話之前被吸引到喔!!!!哈哈哈
許嘉妹整個被72給吸引到了  你要好好支持一下72呀 妹妹

默契兒來的時候,也看到14,我想14大概是整個很想要吃我們的麥當勞吧

比賽結束 我們大勝!
大家都好強好厲害呀
兄弟也很厲害 真的

蓉開心遇到Ken拔
去把大老婆跟她朋友帶過來我們這邊 只是今天要小聲講話,要不然會被罵
因為旁邊的"神韻"表演的人整個出來跟我們說"小姐們,這是國際級表演,請講話小聲一點 有氣質一點"
但是我們就是嗓門大啊!!真的很痛苦
不過我之後想了依下,為什麼去到哪裡都要被說聲音小聲一點啊
況且
這是空曠地區 為啥要小聲點呢??????
這邊又不是密閉空間!!!!!!
雖然我知道表演很重要 真的 而且是國外來的,只是隔音設備應該要有做好吧

結果79回來之後,笨又變成女僕,喔 不只笨 是我們大家變成他的女僕要幫他拿飲料
而且舒ㄏㄨˊ是79今天鬧的笑話
害我講話也變成師ㄏㄨˋ
跟他拍照 手還舉起來 一度以為他要打我!結果只是要伸展 哈
豪哥人好好
只是 只是 只是
都是我的尿害的啦 害我遇不到我的大偶像
跟他處在同一個空間 竟然一個蹲廁所 一個等電梯!!!!!!

要是不要當好人先幫婆婆檢手機可能就遇的到大偶像吧!哀 不過算啦 女童軍咩!!!!!!要付出服務

之後因為大老婆要等烏納
等很久等不到 原本想說要不然走去咖啡霸那邊看看,因為有時候烏納會在那邊聊天
結果真的耶!!

讓大老婆開心到了
跟烏納拍照
只是你兄弟的加油棒整個都忘記要帶過去!!!哈哈 還好有幫你拿過來 要不然吼!!!要被噹了你!!!!

今天跟你們見面開心開心
又可以見到二軍二軍!!!我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ㄚ阿阿阿阿阿
突如其來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