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8 mars 2009

吐司先生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好美味喔!!!!!真不愧是網路上有介紹的~至於多好吃
在po給你們看
只是有的餐點要道11點過後
真的是很可惜!要不都已經跟默契兒決定要吃哪一種了說
早餐配上空空卡片 真的是不太美味是否

但是之後的綠白真的是好歡樂呀
我想想
我 球 默契兒 惠卿 風 龐龐
大家都是有目的的吧!!!!!哈哈哈阿
(72+6) +八哥 +大摳仔 +Ken拔 +浩然 +70
整個就都在嘻嘻哈哈的不誇張
不過看到大摳仔在幫投手練投
結果浩然說要幫忙 竟然被他說不用你站在後面看就好。結果好了吧 你沒有上場機會了吧 哈哈哈誰叫你

不過不知道跟默契兒哪來的自信覺得大摳仔唱歌很好聽 哈
而且要跟大摳宰說他要是瘦下來 一定很帥

結果浩然+空空這對表兄弟也打太好 我整個都要起身鼓勵了真是

只是大偶像的安打打到我的手都要痛了 真的是我的驕傲阿 小頭先生

蘇先生穿上我最愛的球衣 站在打擊區  結果竟然都沒有打好 + 傳球失誤
都要哭了我
但是蘇先生努力一定會有代價 只是我不知道代價哪時候 會出現
畢竟 那個號碼很難穿的耶!!!!!

收操的時候 誰放屁也不知道 整個我肚子快笑破
真的是要感謝你們讓我大笑了
只是笑太high了 真的是
但是到底是誰 還不快點承認!!!!!

烤肉你們好歡樂
先生很愛抱怨真的是 只是不聽你說完就把你趕走
大家愛烤肉
我們全身都烤肉味阿

還有隔天的先發是怎樣 根本都是愛阿

只是 我愛LA NEW 熊拉拉拉拉拉拉
我愛愛愛愛愛愛當熊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