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真的好推薦 好喜歡這部片,說明了男生 跟女生 對於喜歡 不喜歡的人 會做的表現動作

9個人 交錯好多種愛情 感情

Neil(Ben Affleck) 和 Beth(Jennifer Aniston) 在一起長達忘了七年還是十年,Neil 不婚主義者,但是卻非常的顧家 + 真心愛著Beth

Beth 則是 我覺得算是有點缺乏安全感 並且受到妹妹要結婚的影響

跟Neil要求 不結婚就分手

不過在分開這段期間,他發現其實婚姻不見得會帶來幸福,抉擇於你跟哪樣的人在一起

跟著自己所愛,他也很愛你的人在一起,其實有沒有結婚 都沒有差,重點是兩個人彼此扶持 + 尊重

Mary(Drew Barrymore) 則是和男人見面的次數少於他透過簡訊 e-mail myspace接觸次數

但是我覺得有點蝦

因為最後他竟然跟Connor(Kevin)在一起 因為他們兩個對手戲好像只有一場吧



最後竟然在一起,有點交代不清楚!

因為Connor是一直愛著和他曖昧不明的Anna(Scarlett Johansson) 

他們應該比較像是彼此的saul mate 不像是情侶 不過讓我有一個體悟=>是不是最了解自己的,永遠都不會是自己最後的愛人

Anna則是算是有點別人的第三者 介入了Ben(Bradley Cooper) 和 Janine(Jennifer Connelly)

其實這裡,我看到這裡,我在想有時候第三者是不是也很無奈!

因為其實他也只是喜歡上這個人,只是時間先後的問題,為什麼為什麼就要遭受被人批評的命運呢?

一個巴掌拍不響,永遠都要有另一個人也來搭配!

但是。not me

提外話=>跟朱GG一起誤會了Bradley Cooper 以為他有拍海神號而眼熟,原來是拍了Yes man

真的很帥耶他!!!是我喜歡的那種外國人 哈

最後最有趣的 當然就是Alex (Justin Long) and Gigi (Ginnifer Goodwin) 這段交錯的愛情囉

原本是軍師的Alex 永遠都沒有真心對待過ㄧ個女人,直到被Gigi喜歡上 被他狠狠罵過後

才正視了自己的心情

至於Gigi 我跟朱GG都很喜歡他在這裡面的腳色

勇於追求自己的愛情,或許我們的生命終都缺乏這些動力,自從某些事情以後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們沒有這些勇氣!或許真的該學學他 喜歡什麼就勇敢爭取

就算失敗又如何,永遠都還有下一個,下一條路可以走呀 是否

在感情的路上,有人平穩,有人不順。是太沒安全感 還是我們自己沒有勇氣?

總是給自己太多Deny 他人的理由

同時也只是把自己的路稿的狹小而已 

是你在deny別人,還是其實是別人在deny你?

失敗了,頂多是小姑獨處而已 不是嗎?

反正 以後大家買塊地 沒有愛人的,大家住一起算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