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早上6:30起床,刷牙洗臉買早餐,第一次用戀愛魔鏡真的還不錯用!!列入考慮!!!!!!!
跟鴨子去等車,整個等很久。。。。
新埔的公車真的不多耶!
聽到很多老奶奶再說客家話,好像南部的老人家在說台語一樣,Crazy dogs還是一值接近鴨子! I don't know why
上了公車終於可以用我們的早餐了,問題是 原本預計7:30要搭上車的我們,竟然搭上車的時間是7:50
整個都晚了啊!!
還經過鴨子上班的地方,哈 整個有高級到!還有傳說中的竹北高中
到了火車站,我們是用很快的腳步衝去買車票,還有過期學生證竟然還可以用,早知道我就帶出來了
搭上往台北的車子,已經要9點了!!!!超級冏的!
因為我們約9:30在台北火車站,就算公車用飛的,也一定到不了啊!!!更何況還要到處繞去帶人
所幸
在客運上時,聽到鴨子跟歡歡講電話,歡歡也很晚才搭上車子! 果然,就跟你說時間不能算的剛剛好吼,依定會有誤差
到了台北車站,左等右等,就是在等胚,為什麼呢?????
因為我7:30叫他起床,原本他還說不用喔!還好我堅持!!!所以叫她起床,之後9點多接完歡歡電話,
我們很擔心胚已經在等我們了,所以又打給他,大概9:40之類的吧
結果,我聽到的是,"怎麼會這樣!!!!!!!!!!!!!!!!!!!!!!!" 喔 我知道了,胚果然是睡過頭了
這孩子的睡覺從上次來高雄我就發現到了 哈
所以我還好

叫他快點整理整理出門,不要化妝,到台北再化,搭自強號,快點出門
結果我們在台北車站因為等到肚子整個很餓,所以決定先去東區找朱同學吃飯!去了sogo樓下吃飯,順便等胚!
等到他
我們就搭上接駁公車前往台北木柵動物園囉!!!!!!
此時已經是1點了!跟我們預定的10:00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司機依路上很飆車,我們也跟蔡珮講電話講的很開心! 我等你排休來找我喔 親愛的愛人

到了Taipei Zoo竟然是在下毛毛雨,結果帶傘的人整個是不多咩!
動物園門口到處都是賣東西的人,團團圓圓未演先轟動!整個都是熊貓啊!!!!左也是熊貓,右也是熊貓
無尾熊 + 企鵝的人氣都降低了!
大概很多動物都想跟熊貓抗議吧!畢竟 整個都是熊貓,也太誇張!

便宜的票價,讓我們得到大大的滿足,雖然很趕!而且之後周信宏也來了

看到了台灣黑熊再吃東西,還有表演特技,只是我學台灣黑熊叫的聲音,竟然被一個媽媽已很興奮的語氣,跟他的女兒說
"你聽,熊發出聲音了耶"  (此時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怎樣) 只好忍著憋笑走掉
原來熊的聲音在媽媽的心理是這樣子喔
花豹依舊在睡覺
台灣獼猴這麼多,真想拿獵槍射殺他們,討人厭
羊駝為什麼離我們這麼近,而且為什麼米克斯版的要被隔離開來????????可是他還是依舊是很可愛的
金剛"寶寶"我都在跟他作心靈溝通,好像我認識他一樣,好像我們可以講話一樣 哈哈哈哈
紅毛猩猩離我好遠,不像上次有想紅的
老虎的毛一就好美,真想進去餵他吃東西,要是從小養他,就不會吃我吧
獅子家庭好歡樂,孩子一直跟媽媽玩,媽媽都不理他!哈
長頸鹿還是好可愛
大象都不會踩到自己的大便!聰明大象
鱷魚大概是太害羞,整個躲的很邊邊
河馬也太大群在一起,都不覺得很擠嗎! 侏儒版的一度讓我以為是假的
斑馬還是勾起我跟鴨子很大的迴響>>>>>>>>>只是怎麼感覺有變少啊!!!!!
駱駝還是一樣"腮露頭"!!!口水一直流是怎樣
鴕鳥這次好近,擔心他酌到我
桃園豬的名字叫做羅惠茹~因為我叫這個名字他都有抬頭!!!!一開始大家以為她瘦了或是拉皮,因為皮很像沙皮狗,其實也只不過是他本來如此
驢子整個毛髮大概有離子燙過!超級直的,看起來髮質不錯,一值在我們面前表演
熊妹長大了!都分不清楚它是哪個了!!!!!!

大概,動物園是這樣子過了的!好多歡樂,但是多給我們一個小時,一定可以逛完的
看來,下次不是要我們兩張嘴出馬就好了,要不然就是大家下次我定時間都要定7:30

整個很會遲到!

但是晚餐吃的很好吃!害我回高雄一值還想著韓國烤肉
大家好久沒有聊天吃飯,這種感覺好像大學一起約出去吃飯一樣,我好懷念

分離總是來很快,因為我們還要回新竹,所以大家就鳥獸散,約定好明年的1。2 還要一起衝喔

車子下新竹,果然很冷!但是依舊是開心到極點啦!!!!
這兩天,謝謝鴨子家人的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