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跨年夜回來,還捨不得睡覺,硬是要在家裡聽完蘇打綠的專輯才要睡覺!
結果 睡覺的時間已經4點了
而且我行李都沒有整理 + 我明天要搭11:33的車子去新竹
整個鬧鐘定9點,10點硬是被我媽叫醒,說連我要出去玩都還會賴床
早餐是"龍骨鍋"or"麻辣鍋"擇一
我怕我會在車上拉肚子!所以決定選擇龍骨鍋!
開心整理行李把羽絨衣丟進去,看到底下運動完的人都 還穿短袖
讓我開始想說新竹台北到底需不需要穿到羽絨衣

搭上先往台中中轉的車子!因為必須去那邊再轉到新竹的車子! 沿路當然是睡覺!
就像胚一樣,因為之前唸書的關係 所以車上的睡覺時鐘已經設定好是到台中的距離了
一下車馬上罵了句髒話!真的是冷到靠。
大家都羽絨衣的!可是我想說要是現在拿出來穿 我去到新竹怎辦
所以我依舊穿著我的薄外套,去買了1/8 開始等車
台中新竹距離好短!
一下子就到了
竹科整個感覺超棒的!!!Burger King +Subway 就讓我開心了 至少比路科好
路科啥鬼都沒有

等鴨子來帶我的時候,真的是太冷了,羽絨衣真的不夠穿,早知道系外套應該要帶來的
因為連鴨子這個新竹人都穿兩件外套來接我
先去買了飲料!很明顯的 知道他不是清大人,因為他迷路了
小迷路了一下
到了鴨子家! 她們新竹的路名都好有趣喔! 哈 就是跟外面的路名都不一樣
很大的停車場害我被騙!!!!
古老的門 我開的好害羞~因為開門進去就是 鴨姐 + 鴨弟們 還有超熱情的鴨媽的迎接 喔 還有剛洗完澡的鴨爸

晚餐吃的超不衣樣的,跟高雄吃的差很多,薑絲大腸我如願了,還特地去外面買給我吃,我都害羞了
米粉好Q真好吃~我們都是炒金瓜
鹹的湯圓我沒吃過!真的是好酷斃
花菜那盤超好好好好好吃!!!!!!!!!!喔買尬 還好 沒有我不敢吃的東西 哈哈哈哈
而且鴨媽整個超熱情的啊 !!!!!!!!!!!真的是很high啊 還怕我會冷拿外套給我穿!
不過我真的可以體會到鴨子說的大家都來他家聊天,真的是醬耶!!哈哈哈哈 說著我聽不懂的客家話,很酷
鴨大師,好好的學一下來教我啊
新竹貢丸果然好吃
飯後的水果
最愛宵夜的炸物=>鴨爸的炸杏包菇 + 蕃薯
怎嚜這麼強呀!!!!!!!!!!!哪像我家黃國峰只會煮泡麵 + 炒飯
整個來鴨家都變豬了啊 !!超級豬的

光陰的故事真好看
鴨子超愛撒嬌的!!跟在學校的強悍不一樣
果然是有巨蟹寶寶的特質
看到你家人的相處 ,跟我家的感覺真像,只是你弟敢揍你 我妹敢打我就試試看 哈

晚上Victoria's secret要是是假的,就會發臭,還好沒有
兩張嘴依舊聊天,但是因為隔天實在是要早點出門
所以很早結束
但是好久沒有跟兩張嘴這樣子講話囉 tres bien

新竹=>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