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整個被la new網站耍的團團轉,說前50名會有DVD,結果我跟米吉等了好久

等到的是沒有任何的禮物and東西可以簽名

其實說真的 哈 是因為我東西都簽完了啦!所以我也不知道要簽什麼,而且其實我簽來簽去就是這些人
我們兩個很無聊,一直在等到30號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就在米吉排在我前面,拿到那第29號的時候,我就發現。。。。原來30號在我手上
整個米吉快氣死
我要跟他換,還說不要跟我換,整個就是耍脾氣了哈哈哈阿
喔~我其實沒有特別特別要30號啦!!(笨~你不要偷笑!)
就真的剛剛好咩!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6號啊!!但是排太前面了,姐姐我比較懶惰一點
一直跟販賣部的人大眼瞪小眼真的有些尷尬!哈
可是因為東西我都有了!所以說我也沒有想買的啦sorry

我們兩個先去光南晃呀晃,好久沒有去這個地方囉!哈 還陪米吉去吃素食,老闆看起來真的是有那種佛心來了的感覺
雖然我不吃素食,但是呢!陪米吉去吃我是OK的!而且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很想吃菜
跟米吉每次去熱血我都快笑死!
反正就是很有趣就對了

之後我們終於開始簽名了!看著大家上台簽名,我跟米吉很尷尬,因為我們就再下面一直看著大家簽名簽名
眼看都快要到我們的號碼了,我們都只能面對面一直想說怎麼辦怎麼辦!

一開始台上有在玩一些小遊戲,我只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但是前浪可沒有死在沙灘上喔
因為Yoyo超強的啦!!!!
YoYo真的很可愛

還好,我真的很感謝主持人,哈因為每次他都給我們有可以上台拍照的機會
上次的座談會後的簽名會也是一樣,就是我們都可以不簽名,然後有合照的機會
謝謝你喔

先是跟了EZ拍
再來就是跟YoYo,結果中間的兩位我沒有時間拍到啦!!有點sad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在找他們拍啦!!!!!

不過最後還是有拿到小公仔!!!!!開心

今天跟米吉依舊瘋狂!下次繼續

不過1/11 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哈 在抓我是沒用的 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