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今天是胚來高雄玩耍的日子,胚今天整個起很早,因為他八點就跟我說他撘上車了!
所以說我就差不多計算好時間出去帶她,結果 見到胚,真的是超超超超超high的啦
還沒坐穩胚妞就開始捏我的肉,然後我們兩個的嘴就開始沒停過了,開始機哩瓜拉基哩瓜拉的聊天
每次跟胚見面,還是講電話總是話題不間斷,就是基哩瓜拉的說說說
先帶他回我家去放行李
剛好他也還沒有化妝,所以我們就在我家化妝+聊天,結果呢!正常胚應該是30分鐘可以完成妝
她整整用了一個小時,因為途中我們瘋狂的在聊天
之後,等他用好,我們就先殺去鹽埕區去吃樂咖麵!上次蔡珮他們來我也是帶他們來這裡吃
因為真的太有特色了咩!!!!
不過我們先去買了珍珠奶茶,哈一樣的也是蔡珮上次來喝的!我都想要把我超級愛的東西推薦出去啊
胚點了米粉,還整個很俏皮的問我說我會不會想奏他,因為我跟他推薦麵,他竟然吃米粉!

真的吼這孩子很欠奏,不過我也不知道米粉到底好不好吃,因為以往我們家來都是吃麵,所以我也不知道
不過今天我推薦給他多吃了"豬肺" ,吃過很多內臟就是沒吃過豬肺,所以一定要推薦給胚吃
但是我覺得你超酷的!因為我認識很多人都不喜歡吃內臟,特別是北部人,可能他們覺得很髒吧
可是我覺得那反而是人間極品啊!!!!超級好吃的
我們吃飽後,因為我知道今天夢時代有統一企業的遊行,聽說是為了我們的跨年所舉辦的遊行
就決定殺去看,整個夢時代周圍就是超級難停車的!因為整條中華五路 + 時代大道都被封路,所以也都進不去
終於繞了 好幾圈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位置可以停車了
要不然原本我們都要放棄了呢!

想想,上次跟大學同學來夢時代,是小畢旅的時候,轉眼間竟然都畢業了,竟然都過了一年多!你說時間過的快不快啊
我們先去看統一企業的遊行,我只能說超級壯觀的啦
大概全高雄的人都跑到這裡來了吧,真的是人滿為患啊!!!

不過我跟胚都很驚訝,因為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原來都是統一集團的,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EX:當然大家知道的就是7-11 + Mister Donuts + 星巴克 + Cold stone +康是美 然後竟然還有月眉 + PLAZA + 青島啤酒
+宅急便  整個就是很shock呀
月眉的特技人員好酷喔!他們踩高蹻 還可以旋轉 哈 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宅急便的貓瘋狂的要摔倒啊!
因為他們是用大氣球,看起來就很難控制的東西!結果就差點倒了
我們一直在那邊等著重機出現>>>超級帥的啦 !!!
看完重機 我們就走了
喔 順便一提,我還有看到統一獅的人,畢竟他們也是統一的人啊!!!!跟嘟嘟 + 潘武雄拍照
喔喔喔喔喔天呀!!!嘟嘟耶>>>>開心啦

之後我們去夢時代稍稍為亂晃了一下,我還在裡面找廁所找到迷路,可見我平常真的很少來這裡!我不騙人

之後我們就殺到西子灣去了!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太陽要下山了 當然是要去西子灣看日落啊!
真可惜,原本要帶胚去旗津的,可是太晚了!所以下次吧 胚
我們就先去到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哈千層樓梯依舊是累死我了!尤其我們兩個一直肌哩瓜拉講話的時候,就更喘了
終於終於讓我爬上了最高點,不過胚提了一個我原本想都沒想到的點。。。就是
為什麼英國領事館旁邊會有一間廟宇呢???????
我們兩個先是在裡面看著中山大學的人來人往,可能今天是禮拜六的關係吧,所以人實在有夠多的
看著船開過來開過去的,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我們又跑到另外一邊去坐著聊天,整個就是很懶的我們兩個,就是只是換一個地方聊天而已
哈哈哈哈
看著太陽落下,然後大船開走,然後蚊子開始跑出來,我們就決定去吃晚餐吧!
但是在吃晚餐之前我門又在西子灣玩耍了一下!
因為想到去小琉球的點滴,所以就開始討論起海底的點滴 +順便也討論起以前高中國中的事情哈
女人家真的很多話題耶
我們也騎車進去中山大學晃了一圈,但是過了山盟海誓的路之後,實在太黑,所以我不敢再過去了

整個很像我們當初小琉球夜遊的時候的情景對吧
只是那時候還要拿著手電筒去照明,現在就不需要了

接著去堀江那邊吃我妹超推薦的麻吉咖啡,整個就是生意超好,我們吃了咖哩飯
一開始還有人跟我說他要吃麵的,結果還不是被咖哩吸引過來了
而且超high的拉
因為胚吃蛋跟我的方法一樣>>就是吃掉整個半熟的蛋黃
怎麼連吃蛋都那麼像啦 

吃完後我們就開始瞎拼生活!胚因為鱉太久,所以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買耳環,買衣服
好啦 他是真的悶很久了,所以限在讓她大肆購買一下咩!
不過這孩子真的有一個點很誇張
哈哈哈
因為我們到一家其實她衣服質料很好的一家店,一件180 三件500
我手上拿著兩件,我想說胚可以挑四件,剛好湊一千,結果他就看著我,問我說要不要再多挑一件
我以為胚可能想要買三件就好了,所以我就想說好吧 不然再多找一件好了
結果他是跟我說 他想要買六件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連小姐也跟他說要是好穿下次再來了!!!哈哈 胚妞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逛街逛呀逛 逛到最後我們就去城市光郎,在那邊拍照,聽音樂,聊天 真的好不亦樂乎喔
因為 這裡很適合放鬆
還有很熱心的民眾跟我們說拍照的亮度!整個就是熱情的南部人咩
有音樂的相伴很快樂
在聖誕樹下我們就席地而坐,不覺得髒,也不覺得不好,就這樣子坐在那邊 跟很多的人一樣
拍照
嘗試過很多模式,終於成功的拍出我們一堆照片
當然失敗的也有,但是都是回憶啊!

最後原本是不打算這麼早回家,但是因為我娘一直擔心我們忘記去拿他精心交代老闆要留的鹹酥雞
所以說我們就離開那邊,去買鹹酥雞

一定要吃吃南部口味的啊!
吃很多,但是 我家的人都被樹人吸引走了 真的很誇張你們

晚上躺在床上,明明是7點半要起床的人 竟然3點多才睡
要怪只能怪我們兩個的嘴巴,怎麼捨得停下來
其實你現在問我說了啥,忘光了,可是當時卻笑的好開心

胚很難叫,明明是他要早起,我卻要把他踹下床他才醒!

但是這幾天有你的陪伴,很開心

我們雖然是最早認識的,但是我們卻是到很晚才熟

但是還好有熟

因為如此一來才知道有這麼多的共同點 這麼多的想法相同 這麼多的分享心事

真的好愛好愛你喔胚

就像愛B.G.所有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