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我很喜歡!

不管是跟你 還是跟你!

猶豫什麼? 越猶豫 越難做決定,想要。。就實現

又不是沒有暴衝過! 

計畫,只要有個開頭,反正永遠趕不上變化  揪到全部的人,很難 不如我們就兩個人提著行李去流浪

好久沒有流浪, 東海畢業後,我的流浪日記依舊停在台中以南 台南居多!

北部,東部,我好想你們。。。。羽絨衣 好像也想脫離衣櫥了

羊駝。斑馬。大象。老虎。獅子。紅毛寶寶。長頸鹿。熊妹! I miss u guys so much~~~~~~~~~~~

新的一年,依舊要暴衝!!!哈 趴呢不變 我好開心

週年慶,景氣差好像沒有影響,逛個街,很high 沒有買夠,因為人太多 + 有個沒有智慧的老人 稿的我娘心情不好

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也有! 悶

不過 在LV店裡面 遇到很囂張的客人,連店員都在抱怨!

我們只能摸摸! 不能帶走

byebye包包!~~~~~~10年內 我要買到我想要的

只是 消費券為什麼不能累積在使用!3600 * 10=36000 我就好野了啊 哈 野心好小

江蕙演唱會在巨蛋,真不愧是二姐!銷售創佳績! 好強

我也必須說。。。漢神巨蛋的美術設計,你們很強

五月天的照片竟然可以變成一些笑臉

真棒

我就是需要這種idea!

腦子idea在流失。。。少了點啥  鹽 味素 醬油 香油

夠了

已經夠胖了 巨蟹寶寶們不需要油了

要我刺激你們一下! 鴨逼 我想還要很久很久。。。。小天使 小主人我想要一個刺激點啦!

愛的發聲練習!拜託不要太早下檔!!!!!我要支持國片 請給我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