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看的比賽還沒有打網智

我就想要幫今天打的第五戰打一下網誌

今天跟我媽去打桌球,打球的途中我ㄧ值眼睛在喵比賽,今天是嘟嘟 對上 阿鈣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投手,

當然,表現有好有壞,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是回家之後,看到的連續兩個有點火爆的場面

都圍繞在大餅身上,

第一個是大餅差點打到55,而且 有沒有跟55致歉之類的,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55瞪了很久!!!!我都傻眼了

第二個 是結束之後,大餅可能是沒心的,也可能是情緒真的是太激動,畢竟比賽超級緊張的

就方向沒有轉好,對著兄弟休息室做出勝利的那種感覺的動作

結果

就衝出來了

看到嘟嘟還在慶祝自己的勝利,馬上就要去擋兄弟球員, 不過也看到一個很好笑的畫面

黃正偉先生整個跟潘武雄先生在後面玩起來了耶!!!!

恰恰還跟嘟嘟告狀>>>

只是海克曼是在跟致遠吵什麼啦????? 海克曼又聽不懂,還跟人家吵

不過大家也不要激動,一值丟東西,都看到兄弟球員被丟到了!!!!超心疼的耶~~~~

還有看到大S 你站在旁邊有什麼用啦 哈哈哈 笑了我

不過最後大餅好像有被惹惱!!!整個很不爽

唉唷

雖然我是兄弟的球迷,可是我真的也不想要討厭任何一個球員!!!!

我只希望可以好好的看完這幾場比賽

然後

中華職棒在締造新的奇蹟 + 景氣啊!!!就如阿鈣所言

不過

今天笨ㄦ在我上班時跟我說謝佳賢他們被約談>>>我整個從上班到下班,我的心情都超及緊張的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阿拜啊!!!!!他真的是很強的左打者>>>>>>>>>

我也相信他對棒球的熱愛,我也相信他絕對不會做出什麼錯誤的事情來啊 

真的很希望

大家都是無辜的~~~~~~~~

我還想要看很多很多球賽啊


順道一提,我家公司今天生意真的是慘淡到可以>>>>>我媽又激起了想要裁員的念頭

問題是

我的資歷最淺,裁員我是第一波耶!!!!!!!!!!!!!

所以

工作快點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