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我沒有辦法去飯店等兄弟象們,所以有笨去當代表 哈
他幫我去跟大家說加油,就在我們出去吃午餐的時候(因為公司今天有客人,所以去外面吃飯)
笨打來了,不過那時候它只有跟我說 誰誰誰有下來買飯吃
不過 哈 讓我大笑了,14很喜歡指使別人耶 你不能因為人家跟你同房就醬吼
12沒有買飯的原因也讓我大笑了啦!!!!你會壞肚子唷你

反正 之後我們吃飽飯,上車要回公司的時候,12的電話先到,哈>>>好幽默好久沒有聽到你聲音了
你的"你好"笑到我了!!! 還說自己是迷你版的帥哥,整個是想讓我捧腹大笑吧你
不過>>>>sorry啦!!!!!我那時候因為你懂得,車上太多人都在聽我跟你講話,所以說>>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好跟你說的事
只好瞎抓依個話題跟你說>>>結果就說到不好的地方去!!!!對不起拉拉拉拉拉拉
不過聽到你的聲音,還有跟你聊天 真的很愉快耶!!!!!!
看來簽名照真的有發揮作用>>>我好開心

等到之後,到了公司之後,14的電話也跟著來了,感謝我還是那個你可以花幾分鐘接電話的人>>
哈哈
否則要是我在電話那頭聽到你拒絕,我應該去找你會顏面無光吧 哈
稱呼你帥也要被你問為什麼耶!!!你真的很好笑
不過>>>>你最後那句話真的讓我覺得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貼心!!!!!
"你來再叫我喔"

你又知道我ㄧ定會去叫你>>> 對 我就是會 哈哈哈 我還做了版子要給你呢!!雖然只花30分鐘草草完成

之後弄弄,我跟我妹就去球場了,乎 學生證檢查很嚴格>>哈 不過還是被我瞎矇矇進去了
拜託>>>
學生票跟非學生票差很多耶!!!!我還想多當學生當幾年啦>>趕快再去唸個書好了
一進去剛好在介紹球員,所以說>>我跟海蒂先在那邊看他們介紹球員,
看到 12 14 還有18 真的是好開心喔
不過看到熊隊也有6 我也很開心,我知道你的傷都還沒好,可是你就是很拼,你的傷造成你的失誤
我真的希望你把傷養好>>>>

比賽一開始,兄弟就得分,哈>>>兄弟很威!!!!大家今天根本就是爆發來打阿
不過沒多久la new又追回來了
小林太太,你家先生今天是怎麼了??今天稍嫌不穩耶!!可是他還是很可愛到不行
不過小林太太很可愛打來關心戰情>>>>
相信小林有你的加油會很好很好的
就這樣子 比數好僵持,一直到了鋒哥吧!!打出安打,la new領先,
才又有了變化,
之後又有Q比的全壘打>>所以兄弟又領先>>>就這樣子到了結束

不過我們今天很酷斃的是我們今天被埋在隊旗底下>>>>哈哈哈 一開始還頗好玩的
但是之後,我真的是希望把隊旗拿離開我頭上,因為降我都沒辦法看比賽啦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南部啦啦隊
今天我跟海蒂都有拿到禮物>>>他剛好拿到是恰恰的,我是致遠的 哈 
陳琳好可愛(陳致遠的女兒)眼睛圓滾滾的,可愛到不行

恰把拔人好好,還跟我們說要小心回家,仔仔~這是我第一次跟恰把接觸他人真的很好耶!!!

只是看到小頭失望的呆坐在二壘,那一幕真的是看的我心很酸!!!!

我其實很不希望我自己被定義為哪一隊的球迷,或者是被人家說我只能支持哪一隊

因為我喜歡的球員剛好分布在不同的隊伍,有的人是從他還在業餘就開始看

我又何嘗知道它之後會進哪一對呢????

其實每一隊都會有我喜歡的球員,因為他們很認真打球啊 

有誰規定支持哪一隊,不能在支持另外一隊嗎??????

穿上中華隊的球衣,不就是同樣都是中華隊球員嗎??到時候還會分統一獅 兄弟象嗎???

我不知道耶!!我可能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球迷, 常會在某一隊 然後產生很矛盾的心態

我不喜歡噓別人!也不喜歡去嗆別隊的球員, 畢竟大家都是在為自己的工作盡職

哈哈

不過要是觸身球打到誰>>我就真的會不開心 哈哈哈哈哈

之後比賽結束,兄弟象領先,取得聽牌的機會!!!!!我只能說這是我看兄弟到現在,我第一次看他們打季後賽
哈哈
廢話>>之前都直接總冠軍
兄弟們的精神好令我感動,你們都好拼,就算受傷了,還是好拼!!!!!
我相信 你們一定會有好表現的
La new也是一樣喔!!!!!

不過聽說今天嘉 + 儀蒨有看到你!!我真的是好羨慕好羨慕他們喔>>要不是礙於我身上的衣服
我真的好想去找你!!!哈
問你到底事情怎麼樣了!!!!!!!anyway 希望有好結果喔

接著,我們去高鐵,因為今天兄弟們會搭高鐵離開高雄,去準備明天的比賽,
不過我的加油棒一隻在路上飛走了 哈哈 聽說還差點打到儀蒨>>笑了我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發現呀
先在高鐵遇到MOMO姐姐!!我是真的沒發現,我還以為那個人剛參加完cosplay結束咧
結果他的聲音根本就跟電視上不一樣呀!!聽說比較低
之後,我們還有遇到"你是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棒球癡棒球狂嗎??"的徐展元主播
跟他拍了照,人真好!!!
還有很喜歡問最後依個問題的張立群主播!!哈哈
他們人都很好,還有遇到一些很棒的球迷>>>>連走在路上阿伯都會問說是贏還是輸
連一家人的爸爸也都要問一下 哈哈

等到兄弟們上來,因為大家都好趕喔!!所以我們只跟幾個人拍到
有跟小林,因為我很情急,就直接跟他講中文 >>>還好他聽的懂>>>
還有14,你走很快唷!!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明明很趕還是留下來跟我拍照,講了一下話
不過謝小姐你給我自拍>>>>你是不是欠揍啦 哈哈哈哈
恰很有禮貌,因為他實在很趕時間,所以海蒂要跟他拍照就無法,他還跟海蒂說抱歉>>>因為他在趕時間
18 則是肚子太餓 去買東西吃了
31 先溜走了>>>因為我在跟小林拍,所以sorry啦 笨
12 人真的很貼心>>>我跟他說叫他等我,因為我在跟小林拍照,他就在後面等我!!!等我拍完講完話
才去跟他講>>只是你真的很好笑,下次是哪時候,你也不知道 你還好意思問我
你到底有沒有親兄弟啦!!!哈哈 什麼都不知道耶!!!
不過他很好>>一值幫我注意我照片有沒有拍好,因為我們是自拍!!!!所以我連續拍了兩張
thanks
還有你的一句"因為你有話要跟我說啊"讓我也很開開開開開心
12 你今天榮登最貼心排行榜第一名

50的女兒真的好可愛,要跟她拍照還要說 等他媽媽>>不過因為他們實在太趕時間了
所以就掰>>>
高鐵都還在等他們!!哈
雖然有很多話沒說完>>>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但是今天就是開心開新開心

只是賽後遇到強森,我是真的很想跟他講話>>>可是>>今天真的無法,還有遇到一些人,也不能去跟你們聊天
是真的好苦惱到我啦!!!!!

anyway 澄清湖球場 我們總冠軍見了+ 巨人隊的比賽見了

到時候我就是10號隊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