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路竹科學園區面試,第一次我去面試的是家裡公司認識的廠商,這一次是我姑丈的客戶的樣子
反正就是都是有認識的,這是一家新的電子公司,在路竹科學園區,當然由我家老黃帶我去
畢竟路竹真的有點遠,到了那邊,是一棟叫做高雄標準廠房的建築物
裡面光是那家電子公司就佔了3個廠房,算是非常之大的公司
警衛跟我說搭電梯上去再按電鈴,搭上那個電梯,真的非常的漂亮 + 有派頭 真的
到了那家公司 果真要先按電鈴人家才會來開門,在來就是進去裡面要換室內拖鞋,
接著小姐帶我去會議室叫我填寫資料,我看到上面有介紹人,想說應該不要寫比較好吧 所以我就只有寫從1111看到的
進來兩位面試官,一位白髮比較多,一位比較少一點>>>比較多的那位之後聽我姑姑說是董事長,簡稱楊董
比較少的就簡稱施先生,
施先生一進來就跟我說"你照片長的很像耶" 我心理想說 就是我啊
接著他又說"你真的長的跟你姑姑很像耶"
這句話 他整整講了3-5次,他真的跟我姑家感情很好!!!!
楊董一進來就叫我不要緊張,我也很自然的就回他,可是真的很緊張耶
之後呢,開始面試,他們請我自我介紹我自己,我開始聊起了我的求學階段,講到我的國中的時候,楊董就問我說
是以前的那個 七。。。。我馬上就接著說 七筆中學
楊:對對對 你們學校以前很有名耶
尖:(是壞的很有名吧)
又問起了有關於幹部的事情
最後 竟然連我小叔叔在美國的事情 我姑姑都說了
施:聽說你有一個叔叔在美國
楊:在google對吧
尖:是在yahoo
楊:對對對 yahoo,以前在趨勢吧
尖:現在才在趨勢 以前在yahoo

然後開始聊起我以前去美國怎樣怎樣, 又問我ㄧ些參加比賽的經驗,我就把英文歌唱的事情拿出來說
結果施就問我說是不是很愛唱歌
我就開始說>>我只是喜歡把我喜歡的英文歌宣揚出去而已 沒有愛唱歌

反正這途中聊很多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
其實他們沒有要請業務助理,他們直接要請業務 他們希望有三個業務,一個是負責台灣+OEM

一個是亞洲地區
另外 就是要一個歐美地區
他就問我說>>要是我 我希望做國內還是國外,也問了我要是我去國外有什麼idea
問我會不會膽怯
對於行銷有什麼想法?????
可不可以提出一些報告想法?????

楊對我很好>>>有時候我想很久的問題,他就會說 當然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都需要磨練
而且他冥冥中讓我聽到一句話=>那這個可以呀!!!!

說真的 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因為我之前一開始就是第一家的副董也是醬講
我以為十拿九穩了,結果滑鐵盧

不過和他們聊天很愉快
他們是希望我去美國當開拓者,去開拓市場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酷的新挑戰,而且我非常有興趣,雖然說我英文真的不夠好,但是我真的很想去闖闖看
他們也問我對我自己的英文表現如何
我就很直接,我說我覺得我自己很怪,對自己同語言的國家的人講英文,我會覺得很奇怪
可是要是對於外國人,就算我講錯一百個字,我還是會覺得我是對的!!!就是要講

楊很誇獎我這種勇氣>>>真的很喜歡他

只是上班地點真的很遠
路竹耶
都要到台南了
騎機車大概要騎50-1個小時

我不知道啦 
先不要想那麼多
先上了比較重要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工作>>>>雖然 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不可以勝任 畢竟開拓者是很不好當的  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這個勇氣>>>這個能耐

因為我覺得我學的東西真的不夠多>>>學校交什麼??可以充分利用出來嗎???

還是我只是空有其表>>>只是那張嘴會講話了一點?????

沒有遇到 真的不知道>>>>>總言之 加油就對了

對了

這家公司主要是做液晶顯示的!!很多的液晶面板>>都很酷 很棒

大致包括液晶電視 小包括手機>>>>

楊說>>要就要學新的東西!!!這個會很有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