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我又要去台南玩耍啦!!! 只是這次是去找笨ㄦ>>哈哈

我可是第一次去台南找你玩耍,也是我們第一次在台南玩耍,算是我辦完外婆的事情之後
出去外面透透氣 去走走 看看
搭上上次去找蔡珮 同樣時間 同樣的火車 前往台南
看著外面的風景,好熟悉呀!!!!我想台南大概會是我畢業之後,最常去的地方
只是少了Karan的台南市,有點不完美
等你回來唷

Dear蔡珮~下次我要整理行囊去妳那邊住,所以這次就先不去打擾了

到了台南,笨ㄦ還沒來,因為太熱了 我就先跑進去大遠百裡面吹冷氣 順便逛逛
沒多久 笨來了,我們就先去他二姐工作的地方吃東西,喔 補充,我們還有先去天下
不過是不知道米迪亞們是沒有來台南住 還是說大家都不吃飯的,我們等了一下就決定先往二姐工作的地方去了
超美的啦!!
也是在成大校區附近,巷子裡面的一家"庫肯花園" 外面很美,裡面的佈置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聽說是二姐的學長開的店,裡面很多飛機的東西,是因為他想當機師啊!!!
佈置真的很高級餐廳,可是他算是300多塊就可以吃很飽的店
之後再為這家店打一篇網誌!!
我們兩個到了二姐特地幫我門定位的二樓,這兒好美>>>吃東西
聊天
依舊不改變
沒想到二姐休息時,也上來跟我們嘻嘻哈哈了一陣子>>>我只能說 你的廚藝真的很棒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廚師要在廚房戴棒球帽啦?????
如果在沾上太白粉,不就成了棒球選手的止滑粉嗎?????
我們再裡面還一直計畫說等等要先去哪裡,因為台南充滿的 就是古蹟古蹟古蹟
上次跟主人他們來的時候,我們也都把古蹟玩玩了說>>>>所以我們考慮了一下
決定先去球場看看再說!!!!
不過在離開之前我們在廁所拍了好多照片喔
因為燈光很好咩!!
笨ㄦ的JR 我很習慣,畢竟我當初是先看到笨ㄦ騎JR 慢慢的讓我也喜歡上這台車>>>所以我們現再算是其一樣的車子
到了球場時,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愛湊熱鬧的個性發揮,我們快快快速的停好車子
就前往那邊去看看
長長的人龍,打聽了之後知道是簽名會,不過我們想說統一應該還好
所以我們就進去看練球,這時候竟然下起了太陽雨>>>真的很誇張
看到 前幾天才在電視上看到的周思齊 想說壞話,但是怕被聽到>>>哈哈
不過笨兒一直把胡仁偉看成是致鵬 真的是快笑死我了啦
只是我們一直低低估估的
都不知道底下的人聽到多少?????

之後我們因為要清場,所以我們跑到外面去,決定去打聽看看有誰簽名 + 順便買飲料
剛好ESPN也有舉辦活動,想說順便來玩一下好了
問了工作人員,他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他跟我說有高國慶 + 劉芙豪 + 郭岱琦 + 陽森
我心裡想說>>>喔 太棒了 有岱琦耶 不過少了潘武雄 是還有些失落啦!!!
畢竟我很喜歡他耶!!!!
結果>>>當我們買完飲料,站好位置想說準備來拍個幾張岱琦時,剛好球員也出來了
第一個是高國慶,沒想到 後面走出來的 竟然有大餅>>>>嚇到我了真是
看到岱琦 我好high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 有潘武雄耶!!!!!!!!!!!!挖耶
還跟我說沒有

只是他跟大餅是要去旁邊的一代茶師 當一日店長,剪綵背後的鞭炮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我們兩個就一直跟著潘武雄跑跑跑>>>>
他搖飲料的表情也太認真 太可愛了一點吧!!!!!!
泡過一杯 接一杯,連外面的隊友也要求要4杯紅茶>>哈哈
不過就當我們想要跟潘武雄說>>>我們要點飲料時,吼 就結束了啦!!悶透了
不過還是拍到很多帥潘武
之後就去拍簽名會>>>喔 好開心>>>因為拍很多岱琦>>>而且 因為他都沒有看鏡頭的
我還直接叫它,讓我們拍一張 哈哈哈
只是
真的差點沒被鞭炮給炸死 是真的!!!

之後 ,我們兩個就跑去玩闖關遊戲,原本我只是看到球場外面有鄭博壬的看板,我講了一聲鄭博壬
沒想到,我們先去玩了很蠢的跑壘之後
我猛一回頭,竟然看到鄭博真的出來在外面啦>>>喔 天呀˙
我根本就瘋了,拋下笨 直接衝去他示範玩遊戲的地方,天呀 天呀  好high唷
我們就一直跟著他>>也真是辛苦了他,他感覺是臨時被抓出來 而且熱到不行
我們叫了他,拍了照,原本想要跟他一起拍拍立得的,可惜名額都被搶光光了>>>悶啦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很讚的他

玩完所有的遊戲,也差不多可以進場了,喔 不過我們之後還是有去拍球迷拍立得,
有球衣可以穿,不過只有34 and 53 
想當然耳,我這傢伙一定34 而不會53
哈哈哈
太現實了真的是!!!
我們進去看比賽時,還好貼心發給每個人扇子,不過我似乎忘了我是坐在米迪亞,我還一直跟笨說好開心喔

話說,今天好想看到某人的女朋友>>>我好尷尬!!!!
我還在他面前喊某人加油耶!!!

雖然今天是江柏青先發 不過不知道為啥,我跟笨都覺得張賢智今天會上場 沒想到他真的上了耶
只是今天米迪亞是煙火秀,當然不是他們放,是他們被放

看的比賽我真的是難過及了,不過我們兩個今天好像是別隊的一樣,一直關心對面球隊的球員
不過我門兩個很會自娛娛人,就自己在那邊聊天 拍照 順便買了很可愛的冰淇淋
好好吃唷
比賽當然不是重點,不過外野有人在烤肉,好酷
我想他們心裡應該都希望今天不要打全壘打,要不然打到肉怎辦????

比賽結束,我好幸運,有抽獎抽到獎耶!!!!是一個統一獅的首套造型的球座!!
至於要放誰的球,我也還不知道耶
我想要一顆嘟嘟的

我們兩個去送巴士,不過統一上車的好少人,至於米迪亞,雖然我知道張賢不會理人
不過我還是幫他叫了加油
但是謝佳賢人好好唷>>>他來我們旁邊幫小朋友簽名,笨一直幫我拍他
我心裡一直撲通撲通跳,因為它超有男人魅力的
我好喜歡他喔!!!
尤其是最後那個 很客氣對我們的微笑

之後我們兩個實在有夠不罷休的,一直在那邊試著要找沒有上車的人
我還很尷尬把阿涂認成嘟嘟
而且還看到一台烏漆媽黑的,我們的直覺就是。。。那應該是潘武雄 哈哈哈
之後
我們決定要走了,不過心理還是一直往後看,因為很怕會有啥驚喜出來
就當我們上了車,要走的時候,眼尖的我看到一台車子,覺得坐在裡面的人很像許峰賓
結果真的是耶
瘋了的我,一直跟他掰掰掰
他也從車子裡跟我掰掰掰掰
而且依路上我們都同路,真擔心被懷疑是要跟蹤他

還有
在我們要離開前,因為我看到一個人揹球袋,很像球員,但是他在獎手機 + 沒有人攔住他
我們就往前騎去看
結果。。。是嘟嘟耶!!!!!
很興奮的我一直問笨說,如果我降跟他說掰掰 他會聽到嗎?????
所以我決定 一不做 二不修
就以我覺得小聲的聲音說了一聲:嘟嘟掰掰
結果他竟然聽到了
還回頭跟我說掰掰 
喔天呀
好high

我整個愛上嘟嘟了 哈哈哈哈哈 容易滿足的小孩 

吃飽了晚餐
搭上回家的火車
我的腦子裡面還是今天跟笨ㄦ約會的景象
好開心唷
我們真的是最好的趴呢
感謝有你
我的笨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