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再來交代完整7.15

之後因為鴨子想要去台中首創館買碎紙剪刀,所以我們一群人借車的借車,被帶的被帶
我們就前往新光三越囉!!!
我帶著蔡珮,騎車騎在我們熟悉的中港路上,我們兩個一直講著好熟悉喔好熟悉喔>>這些話
拼命的回想台中的好,台中的美,台中的優
在台中這條路上,我門一起去過好多地方喔!!!!洲際盃棒球場,這是我跟蔡珮超級瘋狂的地方,今年奧運
我們一定要一起看!!!這是我們彼此的約定
到了新光三越,哈!!我們直奔10樓吧!!!!去逛台中首創館,不過不是我再說,鴨 + 蔡珮,我們是眼睛爛掉了嗎?????
為什麼碎紙剪刀的價格都跟我們知道的不一樣?????why why why
而且不是差一點點,是差很多差很多!!!
一把剪刀你為什麼要賣那麼貴!!所以我建議鴨子,乾脆一手拿10幾把剪刀把他剪碎碎好了
我們還去看了手動碎紙機,哈!!還做了實驗咧!!!!結果 整個只是爆炸了ㄚ
歡歡還去把它弄道更糟,我們只好急忙當成不認識他

不過之後我們在裡面逛,整個太囂張了啦!!都是我們的聲音,我們的人
而且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那個,有一個可以收線的滑鼠,我只不過是用力了一點,他就斷掉了
嚇的我跟鴨子臉色都大便,急著快點走開!!!!!!哈哈哈哈哈哈
超北七的ㄚ
之後,大家都買的差不多以後,我們開始往樓下走!!!結果一群女人喔不 大概只有三個八
歡歡 + 克萊爾張張 + 蔡珮整個在Roots是瘋了ㄚ!!!因為他現在5折"起"
原本只有歡歡要看,結果沒想到是蔡珮 + 克萊爾張張買了!!!!

至於我們則是跑到其他地方去聊天!!!!
聽著瑄芳ㄦ講著他的計畫,我覺得其實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我覺得好難過喔
你看看
碗蒸去美國3個月!!我就已經每天都好想念他
那瑄芳北鼻你去1年,叫我怎嚜更不想念你,雖然你整個已經為你自己計畫的很好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去到那邊,可以事情都很順利!!!
要是有遇到什麼問題,你一定要打電話回來,跟我們說!!美女團會幫你的!!!!

之後,再新光三越解散,我帶鴨子去撘車,之後歡歡陪我去叔叔家再拿一些些我沒有帶玩的行李
不過依舊還是有很多在他們家,因為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多多多多多多了啦
說真的我現在高雄的家還沒放完咧!!!
東西都還亂丟中

因為我想要給朱同學一個驚喜,我的驚喜就是我直接衝到她家門口,敲她家的門
他開門看到我就會很驚訝了ㄚ!!!
結果歡歡跟我到達我們家之後,鋪>>>他竟然不在家,我請歡歡幫我打給他問問他在哪裡
結果,他在外面跟ERIC他們吃飯!!!吼
我前一天還很北七跟他說我要用3G手機打給他,問他會不會在家啥之類的
不過哈哈哈 我的sim卡是2G的 怎嚜可能可以打3G呢

結果歡歡跟他講完電話後,我就自己很ㄍㄟ ㄠˊ!!還打給他!!!鋪
結果整個就是破梗了ㄚ!!!不過知道他在9點會回來,所以我決定我先回歡歡家
然後把行李先丟在10樓裝水的地方,因為按照正常,朱同學回來不會先來這裡看的
9點多,朱同學打電話來說歡歡可以過去了,他原本說要在樓下等,歡歡說它可以上去找它啥的
所以我們就搭著電梯上去了
結果撲!!!
他整個在電梯口堵我ㄚ!!!!
所以我的計畫是失敗!!!而且他剛剛竟然還好死不死來裝水!!!所以也看到我的行李了 吼
驚喜失敗了啦
我今天都失敗
虧剛剛在歡歡家那邊,遇到ERIC + 鈺婷他們還說我ㄧ定會把她嚇哭的
之後就在朱同學家吃東西,聊天 + 熊妹 + 黃怡菁同學 哈哈哈哈
跟你們嘻嘻哈哈的感覺真好,而且還有小沙的介紹大會!!
原來歡歡都喜歡那一型的ㄚ!!!我會幫你注意一下的 

不過之後因為朱同學要睡覺了,畢竟他隔天一大早要上課,所以我們散會,剩下我跟他
但是哀
你懂得!!!!!他太久沒看到我 哈哈哈 會想念我
所以我們依路聊天到3點!!!!因為他格天真的藥上課啦!!!
所以目前聊天紀錄保持人是鴨子!!!我們的早上六點真的很強
但是這種感覺真好,就像大三那年暑假我從高雄回台中來找你一樣,我們一起在房間聊天聊到累了 睡著
這真的像你說的很像夢,不過!!我ㄧ定會常常來找你的,你放心
高鐵雖然很貴,不過只要可以見到你們這群寶貝們
我ㄧ定會願意花的

7.16
我們早上爬起來去吃早餐,帶著我原本打算待三件行李回高雄的,結果之後變成兩件的行李去吃早餐
(我又把另外一個丟在朱同學家了!!哈 睹物思人嘿)
我喜歡這家早餐店!!!我們下次再去喔
接著我回學校去申請畢業證書 + 歷年成績單,
先把行李放在圖書館,之後開始跑處室!!!先去圖書館蓋章=>去校友會館,不是我再說,台中天氣也太熱,
才過一下子,我整個是熱到不行!!!汗都用飆的耶
接著去註冊組拿證書!!!更誇張,裡面沒有開冷氣,電風扇也不涼,我整個像一桶水道再我身上一樣阿!!!!!
瘋狂擦汗!!!!!
這就算了,之後等我去圖書館拿到我的行李要走到校門口搭接駁車!!我整個視覺的我自己瘋了
超遠的ㄚ + 我的行李都很重,更糟糕的是。。。。我的牛皮紙帶竟然繩子斷掉
所以我整個是把拉箱背在身上 + 手裡捧著我的袋子
就這樣子 我全身都可以擠出水來>>>.真的不誇張,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多會流汗
所以你們可想而知
結果在我走到工設系館時
有一個先生看不下去了,他就騎著機車來問我是不是要走到大門口,我說對!!我要去搭接駁車
他就說>>我看你快不行了,我帶你下去好了!!!
我ㄧ定是遇到好心人了!!!!!他人真的很好>>帶我去搭接駁車!!!吼>>>真的 
感謝善良人!!!!

搭上高鐵,我看著我的畢業證書,原來我讀了四年就只是為了一張沒有鑲金包銀的一張擁有程海東名字的畢業證書

不過回到高雄跟我媽說,再大學我學到一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交道很多好朋友

就是在說你們
國貿C班的各位!!!!!!尤其當然是美女團們>>>>>>
有妳們的日子我很快樂!!!!對於當學生,我很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