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幸運的一天,要去看棒球囉!!!哈
要離開公司之前,剛好接到笨說澄清湖在下雨,我當然是不能讓阿娘知道澄清湖那邊再下雨囉
他應該會叫我不要去了吧!!
所以整理整理,我就帶著我妹提早下班前往澄清湖啦!!!!

騎車到仁武的時候,竟然開始下雨!!!!不過到了澄清湖後山,卻又沒有雨
我只能說這場雨真的很奇怪
到了澄清湖,笨出來帶我們進去,很剛好,我們還沒走到,儀蒨電話就到了,我們就順便帶著她去找大家
不過宜這孩子又偷偷跑來了,你很愛偷偷耶!!!我都被你嚇到了真的是!!!!
下次回來再不說,我就揍扁你!!!!
不過今天的組合,真的是想害死笨吧!!!還有我妹!!~因為今天是阿力對上烏納
哈!!
我可以跟笨一起去坐在本壘後方嗎?????
一開始,雨一直在下,所以想要去跟王勝偉打聲招呼也無法!!!而且今天還有一個活動耶
就是要抽王勝偉的斷棒!!!我心裡暗自下決定,再怎樣我都想要啦!!
所以前幾天就開始跟笨記得他的一些紀錄
ex:3/19 首安
     6/19 首轟
     3/25 首次MVP
這些東西。。。。。

不過之後我真的很忍不住,所以就跑過去la new那邊想要找石志偉先生
是我的錯覺還怎樣,還是你頭髮的關係,我覺得你變胖了耶!!!!!!這是好事情
不過小頭沒有看到我,倒是哥哥一直在看+許先生的表哥!!!!
比賽開始,今天算是煙火秀八,不過是陳金鋒佔上風!!很湊巧,他每次三轟,我 笨 嘉 儀蒨 都在場
我們都看到了,不過其實這是好事情啦>!!!已站在中華隊的角度來看,代表他的狀況很好
我想,奧運可以輕鬆獲勝囉!!!
但是以兄弟眼光來看,吼 我們每個換上來的投手都被打一支全壘打!!!!
而且阿力的臉整個就。。。。。。垮了
葉丁仁控球真的很不穩,每一個人都要投到2好3壞,還不見得會把人家給out掉!投球數都跟先發投手一樣多了
打到陳金鋒那個,其實金鋒沒有要打架,可是大家火氣好大!!!!
因為金鋒自己也知道,葉丁仁控球不好ㄚ!!!
小頭今天有美技,不過我不敢囂張,因為它是接耿新的球!!!!
王勝偉的陰影很多!!因為國手他沒有當選,我想是最後的那幾個失誤影響到!!!我真的很難過
還好你今天有安打!!真感謝老天!~但是啦啦隊可以不用提到這件事情嗎??吼 聽到我很難過耶
而且紅龜今天笑到我了!!!因為我們一直說他跑很慢,結果他今天瘋狂的打很好
還有誰,我沒有提到
對啦!!就是我的舊愛致遠~沒有入選國手,我真的也很失望,不過他用全壘打叫醒我們了 

總言之,有入選的 請加油,沒入選的,別灰心!!!

而且阿賢今天害我們以為他打全壘打!!嘉都要哭了

喔言歸正傳,因為要抽出誰會得到王勝偉的斷棒,我們剛好有七個人,所以我們寫了七張
一開始阿川還不給我七張!!拜託
我不會騙人的啦!!雖然我很想得到
結果呢,在抽出的時候!!靠靠靠靠靠>>>得到的是:
李君蕙
我整個在大尖叫阿!!!好像是我得到一樣,其實是笨!!!
天ㄚ天ㄚ
大家都轉過來看我哈哈 都害羞了我
不過,他們都說要我哭了才要給我!!我根本就哭不出來,因為我好high唷
哈哈哈
斷棒耶!!!!!!
當然最後陷在擺在我書桌旁邊囉!!喔耶

賽後,兄弟輸球,不灰心!!!我們還是要去等la new
等等等
遇到林聖凱,跟他拍了照,看到他有點sad!!!因為苦無上場機會
不過問了他有關許先生的事情,我只能說他人緣很差!!沒有人跟他有聯絡啦我們要放棄了笨

之後還有誰,其實我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之後我有等到小頭,小頭很貼心,還問我畢業了之類的話!!吼
你當國手一定要加油








!!!!!!
還有王勝偉!!!!(這篇的綠色是為了你用的~因為你超愛穿綠色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