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買了蘇打綠的演唱會CD 哈哈哈

真的又征服我了你們>>原本約了瑋寶要去逛夜市!!結果竟然嘩啦嘩啦的下起了雨

只好在家裡整理房間,我這個人的興趣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

最愛邊聽音樂聽吹冷氣邊整理房間>>順便亂丟掉東西!!!這跟我們這一家的花爸好像喔

最近上班的日子越來越順手,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待在辦公室的工作,我的筋骨都不能活動

嘴巴都不能基哩瓜拉的講話!!!

還有時候會偷偷打了一下瞌睡!!!!當然是在大家看不出來的情況下

拜託阿姨,快回來上班吧!!!也祈禱你老公快點好起來>>我要飛翔飛翔飛翔

不過真的出門工作,可能會被將來的主管罵吧!!不過,我就是要出去被磨!!!!超找罪受的ㄚ!!!

漢神巨蛋要開了耶!!離我家越來越近了 哈哈哈 我喜歡我喜歡

不過第一天的VIP日沒能參予到,我決定趁明天去銀行的時候偷偷溜過去看一下!!!!

希望可以順利進去看一下,因為我怕被主婦群們給擠死

剛剛從儀蒨家回來,我家跟他家就是隔一條鐵路阿,我們聊天聊了一下子

還不夠吧對不對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種話,可是因為我先陪我家黃大爹去買褲子,他禮拜五要去大陸

結果雨突然下很大,我差點被困在他家,謝媽媽還叫我住他家就好了

不過基於我明天要上班,所以感謝謝大娘的好意,我下次去住一下好了>>>謝同學請問你歡迎我嗎?????

每天都想要聽到你們的聲音>>>美女團們!!!!

你們現在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