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我也忘了做啥事情去了,只知道陪鴨子回家去整理行李,看到她氣窗外面的大洞!!!
還真的是讓我想要大罵變態!!!!
下午就很悠哉的在家裡,因為他等等要考試!!!這幾天我們都很誇張,都聊天聊到早上才要睡覺
晚上,我就去補習了,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上Jeff的課!!!
去到那邊,今天人好少喔!!!!所以我得到超多機會可以跟Jeff聊天的ㄚ!!
講到工作,還有我之後回高雄要怎樣怎樣,更是講到我之後要interview的話要注意啥!!
他說我都把單字用的太難了,其實簡單的字就可以形容我要說的話了呀!!
我真是覺得Jeff,你真是的好老師!!
下課之後,我說我要跟他一起拍照,因為我說上次Kris也有拍!!哈哈
沒想到他真的都有記得人家的事情耶!!他說Kris是逢甲的,我是東海的,怎麼會知道?????
真的好貼心唷
還留了他的e-mail!!!我要瘋狂寄信給他!!好讓他不會忘記Jenny

回到東海後,我就直接去歡歡家找大家,因為鴨子要跟我回家,所以我要去把她領回我家
去到那邊,大家都在耶!!!歡歡(當然~因為那是他家) + 蔡珮 + 瑄芳  +胚 + 鴨子
我們就開始嘻嘻哈哈 + 吃東西>>>>整個就是很high呀
不過因為之後我跟鴨子要拿影片去給即將要在禮拜天搭飛機出國的小甜心,
所以就拉著胚 一起去網咖找他!!!
結果到網咖後,很誇張的是我們聊天聊了一個小時,根本就是我跟小甜心四年的話,在謝師宴那天 + 今天都講完了ㄚ
而且他整個很有自信>>>>自信去美國可以很有女人緣!!
之後,跟鴨子回到我家,我們繼續聊天,聊到蟬都在叫了,對>>就是早上六點了
睡了大概四個小時後,小花到我家!!這代表我真的不能在睡了
所以起床開始弄弄弄>>>>>>
原本不打算擦睫毛膏,可是就在歡歡的"睡過頭"中+朱同學的"很慢動作的整理"中,我擦完了
帶到朱同學,到了校門口,結果歡歡真的拖很久才到

我還一值責怪他睡過頭,真的是吼

到了逢甲,克小姐都已經在店裡面了,我們才剛要走過去!!!到了店裡,我們當然嘻嘻哈哈好吵鬧
店員也都跟我們裝熟不知道在裝熟幾點的,還一度讓我以為他愛我咧!!!!哈哈
我們點餐也好吵,吃飯也好吵,更別說聊天了!!
我覺得整家店都要被我們給掀過來了,這家店很奇妙,他外表是地中海的外表,裡面也都塗成藍色的
感覺就是很舒服>>>
餐點其實也很好吃>>不過最主要他原本有店狗,是黃金的樣子!!可是今天可能太熱
他就沒有出來>>我們只能說>>無緣啦

他真正的酷點是它可以在裡面播放投影片>>>所以我們今天"一開始"的計劃是要在裡面播放我們謝師宴沒播放成功的影片!!!
就在我們已經在吃冰品阿,打算來放映影片的時候,突然就是有一個人是花店的人,叫我的名字

我想說誰愛我還送花給我>>>結果看到這群人奸詐的笑容>>我就知道了
而且!我還真的被嚇到了,因為突然跑進來,就問我是不是黃筑君小姐
一大束的花,還真的是嚇到我了>>而且不是真的花,所以不會有凋謝!!只會永遠保存在我心中
我以為,你們的驚喜就是這樣子!!這樣子已經讓我超及感動了
而且我傻子我還以為今天真的只是我找大家回來吃吃飯,因為我想說今年我們就一起吃飯就好了
唉唷
結果發現投影片播放出來都是我的照片耶!!原來妳們還幫我做了這段影片>>>>
都是我跟你們的照片,看到我都超感動的!!
不管是跟誰出去玩,我們都有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還有很美的照片
背景的音樂,聽的我好難過,因為就是不想要分開

而且裡面大家的簡訊留言,真的很酷斃了,還有男人們的暱稱!!真感謝吼
裡面最讓我感到鼻酸的,真的是遠從美國來的碗蒸的簡訊,你這個人
都已經在美國了,還要讓我難過到不行!!!!你有夠壞心的妳>>>

不過你們的影片真的也做的太好了,真的有讓我鼻酸到,可是我很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哭
我可能自己私底下會哭的很慘,可是不是會表現在公共場所,這是我上大學之後練成的功力

那當然,我們謝師宴的影片也是要放出來囉!!大家眼眶都泛淚了,我只能說我們的回憶好滿好滿
不是短短8分鐘的影片可以讓我們回味完畢的!!!
我相信妳們也都心裡有數,因為光是看尖尼我的電腦中的照片,就知道我們共同擁有多少回憶了吧 
最後,不免俗的,我們還是被人家說要小聲一點!!到底是怎嚜回事啊我們????
但是我們最後還被老闆說叫我們幫他收杯子呢!!!哈
不過他們店裡還是有送我ㄧ個手環當禮物>>>我超喜歡的>>>跟胚的眼光一樣呢

之後,我們去逛新光,雖然我們沒有買到鞋子 + 東西,可是跟你們一起逛街的感覺很好
這個禮拜,是我們大家的最後時光,要不然之後大家都要回家了>>>>

晚上,我家是繼續有好多人,小花 + 鴨子 + 歡歡>>>都跑來一起聊天看電視了!!!!!
真的是好熱鬧好熱鬧>>我家是夜夜笙歌,大概鄰居都要抗議了吧!!!

好了
現在是感謝時間:
首先是大學同學們
美女團們:
鴨子:我這幾天都跟你相處在一起,吃飯睡覺還有不管幹麻都在一起,你怎麼還會有時間跟大家一起串通這些呢??你也太貼心太貼心太貼心了一點喔!!!!你這樣子,我以後兩張嘴要跟誰去兩張啦????
原來在網咖外面,簡訊電話都是你們的串通>>>>吼!!我太愛你了啦 THX

胚:你這貼心人ㄦ,你說你說你為什麼在最後會讓我如此離不開妳,你在網咖外面的講電話,還有你那超強的演技
都讓我感覺不到你在計畫啥!!!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你打包回我家,或者是叫我媽收你當乾女兒 哈
降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阿!!我們真的可以三人行喔

歡歡:我真的相信你的睡過頭,前一天在你家,我還覺得打擾太久,你應該想睡覺了,沒想到你還熬夜幫我做影片
還有去聯絡碗蒸要傳簡訊給我,妳們會不會太貼心一點????我還傻子一直在誤會你睡過頭,甚至叫大家要跟我一起念妳,哈!!你知道嗎??跟你在一起這幾年,我的生活技能都在消失掉,因為你就像媽媽一樣,一直在照顧我呢!!!!

蔡珮:你真的是我的愛人,我超級愛人,得知你們做影片作到那麼晚,一大早就要去幫我訂花還有聯絡大家的簡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嚜跟你表達我的愛!!!!你跟小沙送的禮物,我看的越看越好笑,可是我好喜歡
你每次對我都這麼的用心,你叫我之後怎嚜可能甘心離開你呢????所以,我要纏緊你了

瑄芳芳:看到你精心製作的卡片,你知道嗎??我跟你一樣都好喜歡同依張照片!!!!那是我們去企業實習的照片
我好喜歡那次我們的出遊>>>>>>今年生日有你陪伴,明年你都在澳洲了>>少了你怎麼辦啊?????

朱同學:你整個時間拖的很好,完全沒有被我發現的掩飾,我只能說你好幸運,我更幸運,我連續這幾年的生日都有你一直跟在我身邊,我的大學生活有你在照顧我,有你一直在幫我!!!我該怎嚜感謝妳>>以身相許嗎????而且你跟他們一起計畫!!為什麼都可以演的那麼好啦!!!!!

長婕愛人:沒有為什麼,我就是好愛你,認識沒多久,可是感情卻很好~你的卡片 + 餅乾我都好喜歡>>>餅乾很好吃 + 卡片中別忘了提到我們要結婚的事情>>到時候我們要去丹麥喔!!!!!!

克萊爾張張:你說我像太陽一樣,我可以說你偶爾向媽媽 偶爾向姊姊,偶爾也很像妹妹嗎???????你總是很會關心我們的一切一切,有事情跟你說的時候你都可以頗析!!!!雖然我也很少麻煩你 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超會解決我自己的事情的好不好>>>可是你都可以提供很棒的意見!!!(講的好客套喔)可是我就是超愛你的ㄚ

碗蒸北鼻:你怎麼會讓我這麼想妳這麼捨不得你這麼愛你??????連你在美國都還要傳依封簡訊來!!!!這樣子我會越來越捨不得你妳知道嗎?????如果可以>>你快點從美國回來!!我想妳了 

其他>>讓我慢慢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