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待在歡歡家打網誌,why???? 因為我的電腦今天又鬧脾氣了!!!!!!

早上鴨子打開才剛要打報告,就又無法使用了 哈 我只能說電腦大概是摩羯座的吧!!!!所以跟巨蟹座都不太合

7點起床整理整理,我就出門去要考郵局了,哈 沒有車子的中港路真好騎 我到中友的時候(20分出發)=>46分到

翔哥 辛苦你了!!!!!!

不過新民高中倒是讓我找了一下,問了人之後,才發現她原來在我的背後!!!!!!

門口在小巷子裡面,害我在那邊繞好久!!!

不過還是順利到考場了,14號考場希望有幸運一點!!!!!

國文英文還ok!!!企業管理倒是有點難了!!!最難的是郵政法!!果然沒有念完書還是不行的!!!!!!!

我看到很多人都已經直接就是趴下去睡覺了>>>是多簡單 還是你們都放棄了啊

不過報考人數真的很多!!!大家都想要公家鐵飯碗啊~~~~

話說,

昨天鴨子家發生很可怕的事情>>>使得我的暱稱罵了髒話!!!!!!!哈 (氣質都不見去了)

不過男人真的很賤!!當然不是所有, 但是偷看人家洗澡是很爽是不是!!!! 在那個烏漆媽黑的地方偷看你不怕摔死啊!!!!!!

這個社會的眼光真的都病了!!!!!!!!!!!!!

有時間挖洞 還不如直接花錢比較快>>>>>>>

 呼!!!!!我已經不太想罵髒話了,因為我都要出社會工作了,還是少罵點好>>>但是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生氣呀!!!!!!!!!!!!!!

快點開個行業,叫做出租男朋友吧

不我昨天在投履歷的時候,發現有一個行業叫做"相親銀行"  他要徵求"戀愛秘書"

以後未婚男女就找我就對了!!!!!!

要是我有發現我們班的宅男團之類的來找婚姻介紹的話!!!!!美女團 我會跟你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