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已經考完試再等成績出來囉!!!!

我也想像樹宅說的出門去玩啦!!!!!!可是 我還被會計壓著死死的

要怪只能怪我考完其中考之後就太混了,自以為自己考很好!!!!

圖書館好冷清喔!!只有遇到彥廷>>>以前一起唸書的夥伴們都去哪裡了???????

對了,我最近還加了幾個人的無名,哈哈哈都要畢業了,就讓我加一下吧

我娘答應我多留在台中一個禮拜!!你們知道代表啥嗎????

對!!!

就是我的生日可以再台中跟你們一起渡過耶!!!
6/25 超極重要的喔!!!

我想,大家一起吃個飯如何?????

只是,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我要脫離單身,每年都落空,這次我還去拜了月老!!到底"男朋友"這個東西哪時候要出現??

大學都要結束了,還少了一個學分耶!!!

看到身邊的


為了一個雙重人格的人這麼辛苦,我真的不知道該放哪隻手去救你!!!

因為我知道我放哪隻手 你都會說"讓我死了吧"

沒有十全十美,至少不要消失殆盡,

曾經有過的美好,至少留下一點值得去回味的菸蒂

你是個好女孩,我希望你遇到好男人,

總是委曲求全自己是錯誤的,你不是沒有價值,你是一直在貶低你自己的價值!!!

打起精神來吧 

否則。。。。嘿嘿 你知道的!!!!!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