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下午,決定要去看球賽,不過天空一點都不美麗,我到了台中球場的時候
烏雲密佈,不過看兄弟們都在熱身,相信比賽會繼續開打!!
看到很多人,不過因為我要佔位置,害我都不能去拍照啦!!只能用手啊 用眼神跟大家say hello
等到儀蒨他們來的時候,我才有機會過去找蔡珮他們聊聊天!!!
結果蔡珮跟小沙超興奮的,因為可以離牛棚超近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統一的球員
看到嘟嘟 看到高國慶,還有高志綱,整個就是很獅迷啊我!!

等到比賽開打,我就回到我們的象隊去,不過今天你來我往的,小林挨了兩支全壘打!!
布雷 + 郭岱琦都來一隻!!看的我真難過!!不過王勝偉先生今天也沒打好!!!
滿壘的時候,我希望你當英雄,結果你反而被三振!!!

不過之後因為下起了大雨,宜寶貝堅守崗位,我 + 儀蒨 + DIY就跑去躲雨,第一次去台中球場的本後二樓
超妙的啊!!跟蔡珮小沙在這邊聊天,不care是獅迷還是象迷!!!
倒是看到買嘉瑞一直在玩土! 真的是孩子耶他
而且兩位獅迷很希望就這樣子下雨下下去>>因為已經超過五局了,可以裁定他們獲勝了
我呢,則是希望繼續打下去啊!!!
不過天空總是不斷的來閃電依下!!!終於在八點45分的時候,決定繼續比賽啦
回道位置,看到兄弟們都出來熱身,因為等等要上場守備
我看到王先生出來,衝了過去!!結果我都還沒叫他,他就先看到我了,打了招呼>>>用嘴型跟他說加油
沒想到他竟然看的懂!!!哪時候這麼有默契了啊??????

不過 哈 加油還是沒用!!因為他也沒有打好

之後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我就跑道蔡珮那邊聊天,不過統一的球迷都好冷靜喔!!!
我這個人就是聽到加油隊在喊,我就會跟著喊,沒想到喊一喊,加油團竟然把他們的麥克風督到我面前
我都超超超超尷尬的呀!!!!!哈哈哈哈
因為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是象迷,不過我還是幫了國慶還是誰加油!!
但是剛好我過去的時候,打的人是潘武雄 + 郭岱琦 都是我喜歡的呀!!!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帶賽,因為我ㄧ去到統一,兄弟就得分耶!!
我回到兄弟,兄弟就失分!!!鋪
是我的問題嗎?????

不過我要回來的時候,是王勝偉要打擊,結果我才開心要過去叫他加油時
我看到他出來,又進去了,接著就是耿新出來打擊
我真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他今天已經打不好了耶>>>哀
連最後的機會都不給我
我回來勁都沒有了>>>兄弟還是輸球了
我們快速去我的等球員位置等大家,看到統一的我也有幫他們加油,還跟蔡珮他們介紹
郭岱琦 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笑的"可是我的性向很正常"哈哈
兄弟大家都很有趣,曾嘉敏跟我說了王勝偉走掉的事情,害我衝出去找王先生,
結果還好他還沒上車!!
跟他講說我已經畢業了,要請吃飯,竟然給我裝可愛!!!!!!!

不過我是真的很難過,因為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場兄弟象的比賽了耶!!!!哀
不過還好再巴士下的時候,你還有貼心的往下看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蔡珮當1/2獅迷的感覺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