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網誌,我之後再慢慢補 

不過我真的是要說,我們為了這次的畢業,可真是努力呀 

今天早上下大雨,可是由於小姐我的機車被鎖在地球村,想要知道為什麼的話,我會在前面的網誌提到 

所以原本跟歡歡約8:30要去吃早餐 + 牽車的,可是因為下雨,所以我們一直延後, 到了10點半正式出發!!!!!! 騎到車,

因為碗蒸,鴨子已經回到學校了,所以我們快快的衝回學校 

碗蒸~鴨子~賣生氣吼!!我們已經盡力趕回來了 

之後,我們又開始去拍照!!!!校友會館 + 德耀路上 + 第二校區 最後連國雄老師又被我們抓出來拍照了 

不過人有時候還是不要自作聰明,老師拿了一個餐盒出來,我們以為是聽到我們的聲音 所以要拿東西請我們吃!!!

結果。。。。。是垃圾 助教一起拍照 + 行銷老師!!!不過我就是想要跟劉峻武老師呀!!!!!!! 

不過還遇到了國財老師,心驚膽顫了一下!!不過還是感謝你讓我pass 

沒耐性的我們,因為天氣悶熱 + 要找Don拍照,所以我們去了一間階梯教室,等待+玩耍 

整個就是"勿忘我" "緣""百事可樂"+我要減肥成功 什麼都出來了呀

只能說以前都傻傻的,好單純喔

晚上考完會計!!!!我和Lian一起殺去歡歡家,為了要做影片!!!!

畢業影片挑照片 + 調時間 + 一點點聊天的時間(跟我們平常講話比起來 是一點點)

結果好不誇張,我們整個是做到早上六點才睡覺啊!!!!

慘了我們

明天謝師宴,看臉色哪會好,痘痘都一直出來報到,我真的是想揍死她

不過我的臉色一定會很糟的呀!!!!

但是我真的好佩服我們,怎麼會把影片作的那麼感傷,哈哈哈哈 早上起來再看的時候,我真的是鼻酸了

到底是鼻酸影片,還是精神不好啊??????

不過看到我喜憨的照片,哭意全沒了!!!

昨天終於去了陳胚胚家,聊天 聊的很保守的時間,因為我們片子還沒導完

下次我去你家住了!!對 就是醬

不過去敲謝先生的門,怎麼會有人放狗要咬我們呀??????????可怕死了

我必須說

謝謝歡歡把電腦借我們很久很久 都要爆炸了

謝謝鴨導把我們的影片弄得那麼好

謝謝我自己把照片拍的那麼好

anyway,我真不敢想像我謝師宴的時候,臉色有多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