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愛人們的出遊日!!!
不過中午先跟學弟妹吃了畢業家聚,結果搞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我大一是誰????
突然有點尷尬,因為我身為大四,竟然不知道大一學妹!!!!!
我只能說我超對不起我學長的,把我們家族給搞糟了
不過德國秘密旅行真的很好吃,只是呢!!因為我們沒有注意到份量超大,結果大毛開心點太多
整個就是吃不玩啊!!還打包
狠謝謝你們送我的禮物!!!很喜歡,Thanks

之後就是我跟愛人的出遊啦!!!
因為我沒有去過新開的勤美 誠品,真的很想要去,剛好家聚辦在附近,所以我就跑過去了>>>
結果因為今天是假日 + 公園有活動,所以附近真的是交通一團亂,車位都找不到,還好我很幸運
才剛到就有一個位置可以停,不過蔡珮還沒吃完家聚,所以我就自己先去上廁所 + 晃晃
我只能說,建築真的是很奇妙,真的是一種美學,
誰可以想的到把植物種植在建築物上面呢????這不但是一種環保的象徵,也試證明建築更進步了一步
我真的好佩服想出這種想法的人!!
裡面很多東西,都是一些新櫃 + 設計的東西!!我只能說有設計idea的人真的很棒
因為他們可以弄出很多他們想要的東西!!!
這次剛好也有設計展,我就進去看了一下,看到很多藝術品,每種都讓我發出驚嘆,
其實上次再高雄誠品我就已經看過一些些了,這次把所有的東西看完,我真的一直發出讚嘆!!!!

之後蔡珮來了,我們一邊逛,一邊聊天>>>一直好想買象人的包包唷!!便宜呢
還有看了一些有趣的東西!!!!
順便一提,這邊的藏書有好多唷!!!其實如果可以來這邊待個一個下午,一定超棒的!!!
還好在我要離開台中之前,這個地方開了>>>否則我又要從高雄上台中來看了
但是建築之美,就在我面前展現>>>>>>
勤美 誠品>>你們很棒

之後我們兩個去了精明一街,要去找鞋子,可是有夠煩人的啦!!因為我的腳太大,整個很難買
怪了
真不知道我的大腳丫是遺傳到我家的誰!!是黃國峰嗎???who knows!!
可是我漸漸的發現,我身上他的基因好像比較多
1.自然捲
2.啤酒肚
3.喝酒會臉紅
4.吃很多
5.愛睡覺
6.胎記
7.忘了>>>想到再說吧
去了精明一街,我喜歡的鞋子呢都是零碼的>>>好煩唷!!都沒有我想要的,不然就是醜醜的
我跟蔡珮真的是精明一街都要逛爛了啦!!
最後終於被我們發現了,發現到一家鞋店,老闆也很會講話,所以我就決定買了一雙高跟鞋,不會很貴
只是>>>有很醜的東西,我要先拿掉倒是真的>>>
蔡珮買了夾腳拖!!嘻嘻

之後,因為天氣很熱 + 我們想要喝飲料,所以我們決定去逢甲,去喝飲料順便逛逛
不過我必須說,油價真的很貴!!
我的翔哥竟然加油加了145塊錢耶!!有沒有很誇張!!!!!!!
它只是依台50c.c.的機車耶!!竟然這麼多錢>>>>我以後都不想要騎車出門了啦 
到了逢甲,直接把車子停到小沙家,我們先去買了囍茶!!最近都要快點把它集點及滿
將我就可以換一杯飲料了(趕在我畢業前夕)

我們兩個根本就很無心在逛街呀!!因為一值在聊天>>>
整個逢甲走透透,眼睛專心看的到底有幾家????大概五隻手指頭可以算出來唷
因為嘴巴動不停呀!!!
我想,
畢業來臨,最開心的不是別人,一定是我的喉嚨,因為他終於可以休息囉!!!!!!!
之後因為我們走太快,都已經繞完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小沙家看一下逢甲的畢業同學錄
超大一本的!!!
結果一開始我先看林家興同學的班級!!!哈哈哈 ㄟ 先生 你的學士照拍的也太阿呆了吧
你出去玩的很多張照片都還比較帥
而且你們班的照片也用的太小張了吧!!我都看到眼睛快掉出來了,不過好巧,蔡珮他們也有同學跟林家興同班耶!!!
巧不隆冬!!
順便還看了Kris先生他們的畢業照,是研究生的關係嗎???所以照片很少耶
只有一頁就結束了,不過碩士班的人也超少的!!!!!!
哈哈
只是Kris先生很久沒去補習囉!!是不是啊(話說我自己也很久沒去了 Jeff應該要忘了我了吧)
之後因為認識的都看完了,所以我們決定看回全部大家,好來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
不過翻完這一本,我真的覺得取名字真的是一種藝術!!!
取的好,大家稱讚
取不好,大家都狂笑
這是我們看完畢業測之後發現的!!!!!!有的把拔馬麻也太酷了,可能很希望孩子得獎=>萬*獎
還有看到某某人的女朋友啊!!!!
或者是以前鼓山的誰誰誰呀!!!!都有耶

突然想說我沒有買畢業紀念冊好像是錯了!!!!

我們兩個就這樣子嘻嘻哈哈到了9點多,因為之後偶像劇就要開演了,所以我就跟愛人匆匆掰掰
騎回東海

不過今天還有一個讓愛人很無奈的是=>學姊的禮物(滴答滴答滴答) + 美麗帶子後面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