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兄弟象要比賽的日子!!!今天的成員比較多: 我 儀蒨 宜 儀蒨打工的朋友 +DIY
不過球迷今天也人很多!!!很早就在排隊了
所以我們也跟著去排隊買票,哈哈 位置我可是很早就看好了,順利買到我想要的位置!!!
之後進去先看練球,不過天氣超熱的啦!!
先是跟儀蒨 + ET在陰涼處聊天!!!ET竟然沒有進來看過棒球 沒有進來過棒球場!!
真的是齁!!哈哈哈 不過他今天的身上行頭根本就是統一獅咩!!!!
之後 象群們 回來了!!!
先是看到陳懷山,因為儀蒨小姐把人家的電話弄丟了,所以就要跟他講!!!好人一枚啊!!
結果之後是王勝偉先生回來,我看到他的頭髮 就好奇問他說>
"王勝偉,你剪頭髮喔"
"哪有"
"有啊你後面看起來比較短耶!!"
之後他走進休息室了!!!!!我以為就這樣子結束,結果他突然探出頭來
"有比較帥嗎??"
"有啦有啦!!幹麻突然探出來嚇人啦!!!"
王先生真的是很好笑,不過我心裡一直想要看到曾18 哈哈哈哈噓>> 不要讓王先生在聽到
不過因為這段對話,害我被笑了啦!!!!!
之後因為要清場,所以我們就先出去,出去之前跟王先生先說了掰>>之後去買飲料
等我們出球場時,發現外面滿滿的排隊球迷,真是嚇到我了呢!!!大家好熱血 哈哈哈
買完飲料回來,就進場,看到大家都在練習了,不過我卻看到一個很熟西的身影!!!!
就是仔仔 >>>為什麼你來都沒有通知的齁!!!第二次在球場碰面吧 是嗎????
之後我們就聊了一下,不過致遠回來看到你的表情,我都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有共同不喜歡的人呀!!!哈哈哈哈
我下次要聽你說他們的事蹟!!!
不過下次要看球請通知ㄧ下齁 也可以一起看一下代訓藍!!喔 我好想要看代訓藍喔 哈哈

比賽開始。。。兄弟好強
我們領先 追平 到領先,我喊到喉嚨都沒有聲音了!!因為前一天的蘇打綠都累了
哈哈哈>>不過唱到打爆興農牛,我真的是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再唱
不過今天很好玩,跟興農對嗆,好像內外野大連線喔!!而且今天還有玩波浪舞!!!
好險王先生今天沒有失誤!!!! 還有最後的安打!!
我今天真的看到他安打我都瘋了!!!!!!!而且有一個人偷打我屁股!!是誰是誰??????
王先生 還好你有打安打,我還真怕我帶屎!!!
不過今天我們兄弟有兩個很棒的play耶!!!哈哈哈
兄弟們 超棒的啦!!!
之後賽後,我們又潛入敵營,因為那邊比較好等人呀!!而且今天興農剛好有活動說!!!
結果兄弟球員都繞好遠,才可以過,我還依度擔心我叫不到王先生,因為儀蒨一直要叫陳懷山都叫不到
不過還好黃正偉有叫到齁!!!哈哈哈哈
結果王勝偉先生要走時,我ㄧ直在叫他,原本只是要跟他說掰掰
結果大好人就走過來了啦!!
"還好你最後有打出安打,我還以為我帶屎"
"最近打不太好啦"
"哎唷 你加油啦!!!"
"最近在找感覺ok的"
不過之後我們又跑到另依邊,跟恰恰啊 致遠掰掰!!!!!
某先生最後走掉的笑臉 害我又尷尬囉!!!!
之後去送巴士
我只能說王先生很白痴,他原本跟球迷用另外一隻手掰>>可是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喜歡引起人加注意
所以我就揮很大力,被他看到後,他就用它另外一隻手跟我說掰掰掰掰掰哈哈哈哈
結果呢,我們回到場中,發現說今天可以踏進紅土區耶!!!
我們就跑進去拍照,結果拍沒多久,就發現有小間諜說他們在哪裡吃宵夜!!!哈哈
我們就衝過去啦!!!

到了中華夜市,我見到象巴停在那裡!!!先是看到陳懷山回來被大家困住,一直跟他吵我們很餓
之後大家陸續回來,幫儀蒨跟大家拍,不過看到他們都在路邊拍照,嚇死我了真是!!!
不過之後走到另外一邊,儀蒨跟耿新講話,我就跟紅龜問他說,他上次代訓怎麼不再???
他說有事呀 就先走了,結果聽說他連母親節那場都沒有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我今天看到他在場上被嚇到,我還跟宓說
結果紅龜就說,宓一定不知道好不好!!
我就跟他說:錯了,他早就知道囉!!!
之後跟他拍照!!順便問他說,ㄟ王勝偉咧???
結果他說他跟陳智弘一起!!我們就跑去找他們,結果沒有看到陳智弘 反而見到王勝偉 + 曾嘉敏還有小買
喔喔喔喔喔喔 天呀 我好想跟曾嘉敏拍!!可是總不能拋下王先生 哈哈哈
我就一直說,帥哥 帥哥!!!
結果14就很故意在那邊東探探 西探探!!!!"叫我嗎???"
"對呀!!大帥哥,我想跟你拍照"
"好啊"
拍完之後,我可能心裡很想快點找18,結果竟然跟他說掰>>之後不甘心,而且我還有事情要跟他說 說到忘記
就跑過去找他
"ㄟ盜壘王喔"
"哈哈哪有"(感覺有點驕傲ㄚ哈)
"我很怕你變成觸身球王耶!!"
"為什麼??"
"因為我每次開電視你就被觸身球啊!!!"
"那你就不要開電視啊!!"
"不開電視怎麼看比賽啊????ㄟ對了我看PTT上面說新人王人好好唷!!!看起來好親切喔,我都想要回他說哪有它看起來很兇好不好!!!"
"你有回嗎???"
"沒有啊 我想回而已"
"(瞪大眼睛)你回了嗎???"
"沒有啦!齁你很兇耶!!我要去支持曾嘉敏了啦"
"(指了後面)它在後面呀!!!!"
之後跟他說了一下他都嗆人的事情 ㄏ哈哈哈!!!!
壞心耶你!!!!
跟曾18拍照 好開心唷!!!
對了 最後還是有幫儀蒨跟11拍到照喔!!哈哈哈 high了今天

之後回到儀蒨家吃很多東西!!不過很生氣,今天要吃燒烤都吃不到!!悶死了
聊天好愉快喔!!!!
ㄟ。。。帥哥要愛正妹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我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