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就是亂睡一通,誰叫外面熱的要命,動不動就是30度以上!!!誰想出門啊

不過今天跟我家瑋寶約好要陪她去換票,所以在怎麼熱都要出門啦

為了我們的瑋寶+C5

騎到他家其實沒有很遠,就只是隔一個區而已!!!我們一起騎到中正路

結果才發現我帶她去的是兩廳售票院,可是我們要去年代,所以快快電話問一問就衝到年代去了

我們實在很不愛守規則!!!!換票換很快,不過因為瑋寶有事情,所以我們匆匆說掰

可是,瑋寶,就像我留言給你一樣,你這種傻大姐的個性,每次都逗的我哈哈大笑

之後我ㄧ個人去逛大統,只為了買simple plan>>>耶逼 到手

不過一個人逛街,我的店員恐懼症又發作,這次少了我親愛的MP3 因為他壞了 送修

只好跟店員說"沒關係我看看就好"  

小禮服真是困擾著我,我要把我在高雄這一面露出來,應該會嚇到人吧!!!!!

晚上,請我媽去漢來吃飯,媽媽不愛吃自助餐,因為他會吃太撐,不舒服

媽媽想吃鐵板燒,可是我嫌太貴,到不如吃牛排館!!!!

結果最後還是吃我ㄧ開始決定的池畔餐廳,為何叫池畔???因為它緊臨著漢來的游泳池啊!!!!!

這是我夢想中要辦婚禮的地方!!!yes~~(希望幾年後我回來看這篇網智,我還可以實現)

餐點很好吃,不想吃焗烤的我們,點了牛排片 + 德國豬腳

前餐 + 麵包 + 濃湯太多!!!我們都吃到撐了,結果 好吃的豬腳,就這樣子被裝到不美觀的便當盒內!!!!!

回家就被門牙斷掉的黃國峰給吃掉了~~~~

逛了漢神,我只能說,喜歡的小禮服動輒都是4000以上,超出我的預算!!!!!

禮拜六,外婆家的母親節,去吃美濃客家菜,賀加

禮拜天,我們家去吃母親節,大都會酒店的飲茶真好吃!!!! 終於可以暫時擺脫中信飯店了

不過,他們把我們原本要打包的東西丟掉,結果還賠了全新的一份>>>

我開車都沒有人要坐!!明明很安全的齁>>>結果只有我媽最相信我,給我開車

這次>>停車超順的啦!!!!!!

這次美國小叔叔回來 又有吃又有拿>>喔耶>>>單身黃金漢耶

不過這次大家不是問我工作的問題,反而問起我的感情問題,喔買~~~

我就是遇不到好的人呀!!!!!!!!最大的夢想就是跟男朋友一起在校園

高中的時候想要瞞著爸媽約會=>失敗

大學想要一起散步在校園 + 有男朋友帶我上下課=>失敗

哎。。。。。。。羅小鴨,你去竹科找一個,我看我也去竹科找一個好了>>>一個新竹 一個路竹 哈哈哈

對了,感謝沙哥請客,好吃好吃好好吃>>>>我們整個吃很飽

不過每次都被罵就很不開心,不是公共場合嗎??????

"小姐們,可以安靜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