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strange!!!!

正在起一些微妙的變化,以為只有我察覺到,沒想到連局外的人都有感覺

曾幾何時連一件simple thing都變的這麼複雜?????

重蹈覆轍!腦子就是轉不開,或許沒有這麼複雜,可是我總自己為是悲情女主角都把事情想到最糟

對於鼓勵別人很厲害,鼓勵自己濫成啥?

所以說,我還是裝沒事,別總是把自己推進深淵,其實沒有這麼複雜對吧!!!!

這時候,鼓勵自己最行了,只是到時候見了面,聽到一些哩哩扣扣,可能又是另一翻波滔駭浪



別想太多了,我的網智怎麼又悶了,這裡不是一個充滿音樂 +棒球 + 歡樂 +總是被人家說我不分段的網智嗎

昨天呢,我們去拍了學士照,我只能說我是天生的拍照人吧!!!

整個都很順很順,只要不要讓我閉著嘴巴笑!!!

不過之後的麥當勞霜淇淋討論會,代號+哩哩扣扣真的有笑到我

之後的MR.38 ,某店員整個狠嚇到我們的歡迎方式,竟然還要我們擠一擠,難道不知道我們都是貴婦極身材嗎??

意思就是"不瘦的身材"

招待+打折,真的是很感謝,母親節卡片整個就是對你說出真心話啊!!!!

不過一值想要趕我們走是嗎???? 是太吵囉!!!!!!!

不過直升機 + 賓士車 + 情人節套餐的話題,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是會想笑出來!!!!!!

說不定哪天,真的要淨空給我進來喔!!!!

今天拿到了學士服,喔 可以開始準備外拍了 女孩們

不過stupid同學今天竟然哭了>>>哈 我知道你哭的點,不過 就像我簡訊說的那樣子走下去好嗎????

學期剩下不久的時間了,最難熬的時間就要來了,就是與你們分開 + 暫時找不到工作的緊張感

可是媽祖都說我會找工作找的很順利耶!!!!!!拜託拜託 可以實現一下嗎????

最近整個很沒有心動的感覺,這是我跟朱同學今天的談話!

整個遇不到讓我很心動的人,我的命運真的是要跟富商在一起喔!!!!!!最近要快點找人去一趟月老廟了喔

走八走八!!!各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