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代訓Day2
昨天依舊跟笨聊天看電視到4點。。好不誇張!話題有夠多了啦 !!!一直在討論大家的孩子 哈
而且還自己當老闆了我們 哈哈哈 笑翻我了真是!!!

早上千百個不願意從我的床上起來,因為我們整個太累了呀!!不過因為跟宜約說先去
他們店裡
所以我們就還是乖乖的爬起來梳妝打扮!!!!接著就往宜工作的地方去了
哈,弟弟很可愛!!!不過這樣子見面有點尷尬 哈
之後我帶他們去吃向上水餃!!!因為很好吃呀 而且又便宜
吃完之後,前往球場 GO~~~~~~~

到了球場,很熱很熱,見到la new二軍 + 兄弟二軍 
哎。。要是以前我跟笨一定會很猶豫,要先往哪邊走!!因為要是以前許智強先生還在la new的話
我們對於他跟王勇熙會不知道要先看哪一邊,結果呢!!!線再就一昧的先往兄弟走過去
先在休息室樓上偷拍王勇熙,結果等到他要走回來,發現我們,都不知道他在偷笑幾點的!!!!
沒想到半年不見,哈你還記得我們,你這孩子變的這麼有心呀!!!!
一開始想說先去牛棚拍我們今天先發投手 "王昱博先生"
結果呢,他還在外面熱身時,我們兩個整個看到王勇熙先生走出來,我就快步走過去
笨說我整個很現實,哈哈 不過你還不是跟過來了 
結果一開始他要先練跑步,畢竟他是小快腿先生呀!!!結果呢等到他練完走過來
拿起他的棒子要練揮棒,他竟然跟我們聊起來了,哈哈 而且還整個很愛演戲耶
剛好我也是戲精,就陪他演起來了,要去叫紀錄組開冷氣給他吹
不過我們還講到他的頭髮一定是被騙了!!!哪裡像剪完頭髮的頭呀???????

之後,他去練他的打擊,我們就跑去拍王昱博,拍到快熱死了!!!!真的是今天是怎麼回事呀????
不過今天Apple是要當捕手是不是??一值幫忙練投耶 哈哈哈
一開始以為今天會看到恰恰,結果恰恰不見了,不過我們的重點不是恰恰,其實是想跟恰把拔拍照
笨說我整個很搞錯重點!!!!
當我們之後在記者區拍照時,發現陳江和今天沒有隨隊,結果剛好後面有一個兄弟的人
我們就問他,結果他說紅龜就是開賽前就請假回家了 整個傻眼了我們
不過他們也太早就到了吧 !!!聽說10:30就到了,這個時間我還在我的床上耶!!!!!
聽說。。17號在西湖有簽名會耶!!!!
不過我要去蘇打綠 而且要是沒有王勝偉!!喔不 是曾嘉敏 我就不想去 哈哈哈
要是被王先生看到會被打死吧 

之後比賽開打,被我看到施祥凱先生竟然站在一壘當指導教練!!傻眼死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他披La new球衣,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覺得...有點可惜,畢竟我當初會知道這個人是在誠泰!!不過職棒場上的變化很快的呀
而且,很現實,但是既然你很有實力,所以相信到哪裡都ok的啦!!你說是不是呀

之後,我們回到位置,不過王昱博先生今天很不穩耶!!!雖然中間有穩下來!!
不過我想應該是今天天氣太熱了啦!!大家都失去了原本該有的穩定度
但是在看球途中,我跟笨一直被嚇到,因為呢>>有一家人抱著孩子一直說要找把拔 找把拔
而且看到王勇熙的時候就說把拔 爸拔>>>>
我們想說,該不會是王勇熙的孩子吧!!!!! 這半年的變化也太大,他怎麼會結婚生孩子都沒有消息呀!!!
而且因為孩子還長的有點像喔
結果之後我們發現,孩子叫好多人把拔喔!!!!我們就在猜說不定是洪榮宏的孩子!!!
不過心理還是很緊張,一直在猜
今天比賽,La new整個就是很打擊,小快腿王勇熙先生都靠失誤上壘耶你!!!
不過盜壘看的很過癮
la new也狂盜壘!!!!哀 汪俊泰加油嘿!!!
之後比賽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也都忘記了,我跟笨就是一直拍照拍照,還有聊天

之後看到阿得要上場投球,整個就是。。想說他的手真的好了,可以投球嗎????
結果阿得還挺厲害的唷
而且因為要幫若穎送飲料,所以我跟笨一直在認人
狠蝦的認人理由,就是因為李晉銘跟王鵬齊長的有點像!!!!

之後賽後,我門去外面等球員,等等等等等 教練都出來當幌子,害我們以為大家要出來了,
結果最先出來的是施祥凱先生,哈>>很白目耶你!!!
因為找不到人幫我拍照,因為宜要幫笨拍,所以我就決定自拍,沒想到竟然有人說會損害他的形象
到底是誰損害誰形象呀 哈哈哈哈
不過你要相信我,我是自拍高手ㄝ!!!!!許智強先生都見識過了!!!
很帥很帥>>>不過sorry啦 因為有段時間沒有看到你網誌,沒有發現你竟然手開刀
怪不得我說你在一壘當教練的時候,你說你也不願意!!!!
你要好好的恢復好你的手喔!!!!然後繼續好好的打球,就算今天是la new人,我還是會很努力幫你加油的
誰叫我妹整個很支持你!!!!!

之後是誰???阿得吧!!一出來就被我招手招了過來,其實很尷尬,因為我沒有給他們飲料
可是我手上卻一直有飲料!!!
跟阿得拍照時,聞到很。。。怪的味道,可以再瞎掰一點喔>>哈哈 我才不會相信你的理由咧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拍照整個人很好,而且問你的事情,雖然沒有結論!!不過還是很感謝你願意讓我們問你
但是許先生是不是沒有朋友啊????
怎麼大家都說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之後阿得上車,因為我們還在等其他人,結果整個一直跟他對看,羞死了
最後竟然都看到兩個大笑

之後是李晉銘,我們的認人成功,整個人好好笑喔!!!
之後看著la new巴士離開,跟大家掰掰後,就換兄弟囉

兄弟我先幫笨跟阿力拍,笨整個是瘋了哈哈哈哈 不過阿力香噴噴的呢
之後,換王昱博出來,我們給了他飲料,他竟然還擔心我們下毒是不是?????
不過第一次跟你拍照,酷耶
接著就是王勇王勇王勇啦!!!你很慢ㄝ!!手上還拿了好多便當
給了我們一些聽不懂的回答,不過你的嘴唇也破皮破的太嚴重了吧 
之後,跟他拍照時,問了孩子的事情,這傢伙給我們嚇了一跳,很故意耶你
"不是啊!是我的孩子,不覺得跟我長的很像嗎?????"

下次就揍死你
不過,他今天差點被放鴿子,哈 我還很好心幫你跟隊友說你要上車喔>>>下次再騙我試試看
在車上狂揮手揮到我都要斷掉了
呼,今天真好玩!!!!!

下次再繼續吧 
笨ㄦ,我們的代訓有夠歡樂的 你說對不對呀?????
要把握我現在還是學生的身分,可以看球就要盡量看!!!!!

不過,許智強先生,你到底。。。。。跟誰是朋友啊?????
我總不能去問00的女朋友吧
這樣子很怪ㄝ
你沒良心啦你,都不來看你隊友打球>>>罷拖罷拖 在我畢業前,讓我見到你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