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害大家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我只是想說跟你們說一聲,我沒有要去上課,結果害大家都關心擔心我

這不是我ㄧ開始的意思啊!!!!

其實是真的有點覺得投資報酬率也太低,早上6點半起來看書 + 前一天晚上 + 前幾天 都很認真的再看書

為什麼最後的結果是這樣子呀!!!

那麼我大三都混混的再看,而且期末考還都沒有再看,卻平安度過,這也差太多了!!!!

可能也因為MC要來了,所以特別悶吧!!!

擔心會計,擔心國財,擔心萬一畢不了業怎麼辦???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我不敢去談美國工作的事情



越到要畢業,事情好像越來越多!!!!

不過我是誰呀???

打不倒的尖尼呀!!翹了兩節課,心裡很不安,因為老師人很好!!!

而且晚上去吶喊了一下,真的很舒暢,還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賢智,真的很棒耶

雖然賢智今天沒有拿下勝投 家鴻也沒有勝投 反而是敗投,但是見到你們 真的很開心

龍群們,我好想念你們唷!!!!

可是還是要給自己一些懲罰,讓我好好的反省一下,就是少看一場我們眾兄弟們的比賽,

總言之!!!!

喔對了>>我拿到駕照了 今天拿到熱騰騰的>>>>好high唷!!

上面寫著小客車駕駛,我要回家去開我們家的車車囉!!!!

謝謝所有幫我加油的人捏!!!!

好了好了,不囉唆了>>>>總言之,尖尼回來了,這個活潑開朗的尖尼回來了

明天在班上又要吵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