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我玩的心理測驗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黃筑君 的內在想法

女生

*有自我個性,喜歡獨樹一格、與眾不同的
*交際手脕非常好,個性活躍,是個公關型高手
*對於有興趣的事很有研究精神
*口才很好,說得話常常讓人覺得很有道理
*思緒常常用跳的,讓人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黃筑君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好準,整個好準準準準準>>>>

我根本就是整個人被剖開呀!!!!!

可是我真的思緒常常會跳到嗎???好吧 可能會吧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去探討一些別人不會去想到的問題!!!

所以我當初有想要唸哲學系呀 

但是其實他說我不龜毛,我還頗不好意思說我沒有不龜毛的!!

因為我很優柔寡斷耶!!!!

嘻嘻,我是真的很容易一邊倒!!!當有利益衝突,我很會保護我自己的朋友,至於其他人,我會再考慮

因為是我的朋友,就不能受委曲!!!對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