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原本以為朱同學不會起床跟我去開車了,因為它比我們一開始說的45分起床還要晚打給我,
不過沒想到他還是起床了,而且跟我去開車耶!!很酷吧!!!!我是說跟我去開車
不過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碰車,S型式開的哩哩辣辣!!!!很糟糕
不過還好之後就是有穩下來了,反而是上坡下坡 + 直線超順!!!
開完車,我們就準備去吃早餐囉!!因為我想說他沒有吃過花漾,所以帶她去花漾吃早餐
順便經過了Yesterday,蔡珮我們在快點去吃吧!!!

至於花漾早餐如何,我再來打篇網至跟大家講!!!!!相信東海的人應該都有吃過了吧!!!

吃早餐的時刻很優閒,因為這個環境我不錯喜歡!!!!可以看報紙,雜誌
我們就光是吃早餐就吃了1個多小時
最後才回東海
回到東海,因為我等等要去高美溼地,所以我們就先跟對方說掰,回到自己的窩去了 

弄弄,差不多時間,果然克萊爾小姐的來電就響起了,10分鐘之後去樓下,當然是很準時囉
不過我誤會他的意思了哈!!他是要我弄好在下去,沒想到我是提著垃圾 + 穿著拖鞋就衝下去了
不過之後出發,我先陪她去拿他之前去拍的照片,是學士照
我只能說,老闆你的修圖實在是太強大了啦!!!!有好多東西都好酷喔!!我都沒有瞧見過
幫人家吹頭髮啦!!!!調整焦距啦啥的都好強喔!!!!這也證實了,只要有修圖軟體,人人都可以變的很正
所以我決定 我也要快快來拍照了!!!!
夥伴們,定個時間拍個照吧!!!!!

之後我們又去郵局,不過這時候天氣開始有點陰雨綿綿的了,我還好像有被滴到幾滴雨水
但是這完全不能消除我們想要出門玩的心情呀!!!
今天可是為了完成羅鴨鴨的心願!!!前進高美濕地
所以說,我們依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其實也才不過四台車!!哈哈哈 當然一開始很順,因為只是沿著中港路一直往靜宜方向過去而已
不過很好笑的事情,是克萊爾張張的車因為也是老車,所以竟然等紅綠燈等太久會熄火!!!!
而且今天熄了還不少次!!整個就是逗笑了我們大家
不過我可以懂你的這種感覺!!因為我家翔哥也是呀!!!!很會耍脾氣的咧

結果我們就一直騎著車,聊著天,還聊到克萊爾張張當初來也是騎錯路,騎到航空站在繞回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好,因為,我這個帶路人竟然還帶錯路!!!!!
我一直以為我記得!!就是直直騎著車,看到高架橋右轉呀!!!!!會看到指標寫高美溼地在左轉
結果就越騎越偏僻,旁邊很多"夜總會"!!當我們繞過ㄧ個大灣的時候,我就發現錯了!!!!!!!!!!
大家趕緊停車,順便問了個路!!!!!還好最後往回騎還有找到路!!不然真不知道該怎辦
哀!!
我對大家感到非常的抱歉!!害你們多騎了一大段路!!!sorry

不過之後換小沙帶前面的時候,我們同樣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因為我們騎車從小路裡面穿出來
但是沿路都是大卡車們,我們沒有紅綠燈!!所以也過不去>>>一直想說再度彎進小路裡面,一定可以到達紅綠燈
結果反而是繞圈圈
不過人情冷暖真的又讓我再次感受到了>>>因為當我們回到了往台中港的方向!!
沿路想說可以問人,小沙他們剛好問到一個阿伯,阿伯人很好就這樣子一路帶著我們到了高美溼地的指標前
阿伯人真的很好!!!!果然~~~~~
一路騎到了高美,真正看到溼地的時候,我都不自覺的歡呼了出來!!好開心呀!!
我們歷經了好多波折!!終於到了
而且看到有人還下去玩!!我們就更開心了,而且這裡的婆婆人很好
因為我們停車停在紅線!!他還要我門把車子牽進住家那邊!!就不會被開單子了>>>
人真好
之後我們蹦蹦跳跳的打算下水去玩,反正看起來也有人在玩,不過今天漲潮,幾乎都是水
我們都踩不到泥巴啦啦啦!!!!但是最天兵的還是映蓉小姐,他竟然穿絲襪+馬靴.
整個就是準備好跟信宏在岸上等我們的裝備呀!!!!哈哈
所以說我們給了他們來這邊約會的機會!!尖尼,鴨子,克萊爾,蔡珮,小沙 就走下去玩啦!!!
但是今天風很大,大家都像瘋子依樣,而且呢!!小沙真的是超適合當生物老師的啦
從一下水,他就自己走掉了,走到很多地方,抓了螃蟹回來給我們看!!!
而且他整個就是很enjoy在自己的世界裡耶!!!!
而我們擔心跌倒,所以我們就在安全地方玩我們的!!其實說玩,但是也是在拍照啊聊天啦!!哈哈ㄏ
而且我們好吵,好over喔!!!
整個話題都開了啊!!!!"香腸話題"真的很令人害羞

我們大概又要選出新的黃后了吧!!!!!color and flavor 都是討論的話題!!!
你們這群色胚!!!我還算是沒有長大的孩子耶(定義:未交男朋友)
不過心機最重的 莫過於就是默默在旁邊撿螃蟹的小沙!!!!!!!!!!!!!整個很默默唷!!哈

之後我們走回岸上,大家洗腳+聊天,真感謝小沙夫妻倆這麼貼心還待水來給我們洗腳
真的很辛苦你們耶!!
你們好像把拔跟馬麻,跟妳們出來,我們都備受照顧!!!!!

接著,在外面吃了如願以償的香腸,順便在那邊忍受殺豬般的電鋸>>不過經過電鉅之後,我知道了
以後要好好念書,否則我可能要成為這種工作的人吧!!!!!
之後因為大家其實都餓了哈哈,所以跟老闆問路後,我們就要去清水吃東西啦!!!!
去吃克萊爾推薦的"阿財米糕",之後再打網智!!!
最近迷上了介紹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很厲害,充分了發揮"路是長在嘴巴上的"的功能,問人+自己找路,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呀!!!!
東西好吃又不貴,討論起了大家家鄉味,台南人真的沒有特別愛吃甜>>>>我幫你澄清了,蔡珮 !!!!
接著,
因為我們晚上有要補課,所以說,我們也沒有多呆很久,就打算要打到回府了
回去的陸上,很順!!!
不過大家都累了,哈但是用功的我們還是有去上課,不過在路上買了番薯>>>真擔心到了教室會放棄
不過補課人少到不型,加上我們總共12個人
一開始,老師說要至少8個人才可以玩遊戲,一開始7個人的時候.我+鴨+克 想說來賭一下映蓉會不會成為關鍵人物
克=>會
鴨=>不會,但是會有人來取代他
尖=>不會
最後,映蓉是來了,但是他不是關鍵人物,所以克小姐被彈額頭了

補課很有趣,其實只是要說明文化衝突,我想我們這組很壓霸!!!
因為我們整個很堅持其他人的東西是錯的!!只有我們是對的!!!!!!!
但是 其實我好喜歡這個老師,他是德國華僑,看到他,好像可以知道一點點Lian在德國的事情!!!!
Lian師父>>快點再回來高雄吧!!我想妳了
老師都說,想要就去做!!就是有這種心最重要了>>>>所以,"我決定"真的很重要呀 碗蒸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