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25 禮拜二,我去台中球場看了我這職棒19年,算是我第一場的開幕賽

就獻給了擁有6號王牌三壘手的La new熊隊!!!!!!

看完國際賽,再回頭來看職棒,真的是相差懸殊,大家全場都是為同一隊加油,聲音環繞整個球場的場景

都見不到了說!!!!!

不過,因為我上課到5點,趕過去時已經要開賽了,人很少,所以說我只買自由席,然後去指定席

阿飄先到,所以他佔了好位置!!

話說一開始黃俊中先生表現不太好,被打下兩分,不過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石先生5支3 ,這也太強囉 想必是因為我來了的關係吧 (整個很自以為)

不過之前的喇叭殘壘真的是很令人難過!!不然小頭就是MVP + La new會贏球了吧 

就當我們覺得穩贏的時候,沒想到九下風雲變色!!!!!整個就是火哥很火,張家浩終於上場

酷龍很強,泰山的再見安打整個被打到暈頭轉向!!!!!!!

對,我們被逆轉了!!!!超級難過的啦

但是 這不是重點,之後一如往常的,我要去飯店等石先生時,等很久,發現不對勁

打電話問人家!!才知道,他們當天來回台中高雄啦

害我見不到石先生!!!!!!!!早知道就等巴士了 

這還不是最慘的,由於米迪亞輸球,我跟阿飄說>>>千萬不要是給我王勝偉打特別好or MVP

因為我想看到他的生涯第一個MVP!!!

結果 結果 回家看!!!!!!!!!!!!!!!!!!!!!!!!!!!!!!!!!!!!!!!!!!



王勝偉果然MVP>>>>>>

我難過了啦!!今天都跟我作對就是了!!!!!!!!

兩個長的很像的人 就是都這樣子欺負我!!!悶啦 悶啦 

不過還是很為王先生開心!!!!恭喜你呀  生涯第一個MVP 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