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一大早 我們家浩浩蕩蕩提著五六七八帶行李 坐上我家Mazda的車子  手裡拿著剛剛去7-11拿到的
simple plan + Muse的CD 出門  目標是 苗栗 
因為高乘载的關係  所以老母暫時去坐在 雄仔阿伯的車子>>>>我家的黃國峰先生很白痴
明明不用收費 卻還是停車停了下來  嘴裡還說 為什麼不收我的票啊????  還被後面的車子鳴喇叭
真的是齁!!!!!!
到了三義 車子有夠多 天氣有夠冷的>>>>這種溫度跟在東海真的是差不多>>>我真的還好有戴口罩
所以我的鼻子免了過敏凍傷的危機>>>>道是他們其他人 抖的跟什麼一樣
護手霜一值擦 就怕到時候手都裂開了>>>不過今天我算是舊地重遊  因為這邊三義木雕街
我之前就和汎德來玩過了>>>>哈哈 那次下山 還有人在我的背上睡著了呢
三義木雕街 顧名思義 就是賣木材的東西>>>> 依照林秀珠小姐她之前是從事木業的來看
他來這裡根本就是專心在看這是蝦米木材  這多好  這多不好  哈  不過冷到不型的我
也就回到了當初跟范德去喝飲料的飲料店去買了溫溫暖暖的焦糖奶茶>>>> 喔 溫暖我的心
不過不是我再說>>>>有很多東西 都是平地都買的道的東西 可是大家一窩風的來這裡  還是搜刮很多
我們家還好  買了一阻升官發財 + 聽說很好用的沐浴乳 這樣子
就準備下山去吃東西  不過這邊的山上開了櫻花 好美>>>>雖然只有幾株 可是 櫻花 是我喜歡的那種粉紅色

下山之後 去吃了一家 永來麵店>>>>喔 那根本就是黑店 我們11個人 在那麵店 猜猜花了多少錢
是誇張死人的貴 1635 >>>>>我們沒有點很多東西 就是一碗麵*11  + 湯 *4 + 幾盤滷菜>>>
聽說光是滷菜就已經要1000塊錢 一碗麵 更是50塊錢>>>> 因此 吃的黃國豐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們就把永來說成 永遠都不要再來的店>>>>>>

之後因為我們想說不然就先去看看我們住的民宿吧  就往福村養生農場去了
那是再苗栗的公館的一家民宿>>>>在半山腰上 路有點斗>> 但是 那邊風景不錯  看到快速道路的車子來回
那邊的民宿主人 也有養羊  鴕鳥 火雞 很有趣   晚上吃了傳統客家菜>>>> 睡在大通舖
聽大人們泡茶聊天>>>喝了幾口紅酒之後  我就睡覺去了>>>
不過 在睡覺前 黃先生 在上坡往民宿時  因為路上有石頭掉下來  我跟老娘去把它移開
結果 黃先生 忘了先換黨 車子一度往下溜下去 嚇壞了我們所有人

不過今天還去汶水老街 看到好多草莓的食物  炸草莓 草莓香腸 草莓牛奶 之類的
都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我覺得草莓太甜>>>>我不喜歡
不過 好心的烤地瓜叔叔 送給我ㄧ條烤地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