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范德同學看完電影 我們就前往今天的聚餐地點 金色三麥  整個在外面拍照的感覺不錯耶
很像酒莊的感覺  還好一開始我們沒有說要坐在戶外 因為今天風超大 溫度又好低 冷咪咪
我們先在外面拍照 之後 就想說 太冷了 進去裡面等碗蒸跟克萊爾張張好了 
進去後 鋼琴在等著我們 >>>>>金黃色的 整個空間 又大又舒服 紅色瓦磚 上面有著許許多多的照片
每張都是歡樂的笑顏 感覺就舒服極點  這個地方 不需要安靜  就是大口喝啤酒的地方呀!!!!

服務生告訴我們6:30之前點啤酒都半價>>>>因為我們時間約6:30 怕來不及 所以我跟范德先點了350cc的大麥啤酒
沒想到剛點完 兩位寶貝就進來了>>>因此他們也點了兩杯啤酒 
他有三種等級 >>一種是我們喝的大麥啤酒 最不苦的  接著第二種 我忘了 反正是有點酸  第三種 是最苦的>>>
所以說我們決定都喝同樣的 最不苦的 >>>>>

之後便是開始點餐 不過在點餐時 我們都被碗蒸嚇到了  我知道他堂弟在這裡工作  可是 碗蒸是突然摸人家工作人員的手>>>嚇到我們了 原來是她堂弟>>>>整個就是不像堂弟  拍起照來像小情侶 哈 不知情的人 還以為是她男朋友
因為碗蒸把頭髮弄直了  整個又是比我們年輕的孩子呀!!討厭討厭 哈!!!
不過堂弟好像被我們的反應嚇到了  我們都已為碗蒸轉性了呢!!!!!!
之後點餐 我跟克萊爾張張吃同樣的
麥香雞腿飯  他的飯是啤酒飯 但是 啤酒味還好 反倒是飯上面的滑蛋味道
比較重>>但是好好吃>>>而且雞腿也夠油 不乾>>>好吃呀!!!! 價格不貴 280 

范德同學點
麥香排骨飯 他的其實也很好吃 不過因為他嫌排骨肉太乾  不過依照我這個長期吃肉的人來看
我覺得是Ok耶 而且還頗香頗好吃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飯太多  我跟范德都沒吃完說!!!!

而碗蒸呢 碗蒸吃海鮮鍋>>>>因為今天半價  可是 海鮮鍋就真的是海鮮鍋 因為它就是滿滿的蝦子 + 蛤蠣
沒有其他東西喔!!就這兩樣>>我想 他們應該是拿來當湯的 不是主食>>不過因為碗蒸說他出門前已經有吃東西了
所以就ok!!!! 但是 他蝦子實在有夠多 蛤蠣又很大!!!整個湯就是很甜很好喝!!!!!再度推薦

其實一邊吃飯 自然就一邊聊天了 不過有大群人 實在聲音太大  整個壓過我們>>>哈 我門就說
這裡是
高級海產店  可是 其實這個地方 我們聊天 就可以不用那麼拘謹>>>
因為不用擔心別人說 小姐 你們可以小聲一點嗎 最適合我跟克萊爾張張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聊到我上台北發生的事情>>哈 你們的反應真是有夠好笑的 !!!克萊爾張張一直用肯定的眼神再看我
真的是笑了我!!!!
不過他們都不把孩子給我教耶!!!真的是!!!!我可是很會教導孩子的 哈哈哈 
而且我們還自己演起來 演說要是有同學在花蓮台東的 我是說我們這一團  那要開同學會 就會發生
"那個 我們花蓮下大雷雨 飛機停飛 我不能去參加同學會" 的情景>>>>
不過還好我們都在西半部 哈!!!!
不過還講到消費的習慣問題 哈 聽說真的南部的人 都會跟店家變熟 然後固定去那邊 哈哈哈
根本就是我呀!!!!!
反正聊天聊的很愉快 

我還跟克萊爾張張玩了16連拍 整個速度就是超快 哈 還莫名3連拍 眼睛上中下 真有趣
途中 店員要幫我們拍照 我們一值回絕了 因為 我喜歡用自動定時 自己來啦:!!!!!
而且我覺得 跟克萊爾張張鬥嘴很好玩 就是我們不會鬥到說 真的對方不爽降
像我們去廁所 還是鬥嘴過去的 但是 跟你鬥嘴超好玩 >>>越鬥感情越好
嘗試在大鏡子前拍照>>>但是還是失敗  真的是齁!!!!因為燈光問題

不過我們決定3.14要玩遊戲 哈 到時候我會通知親愛的們一起來

不過我們再決定要走的時候 到了門口 因為一開始在拍星光大道的感覺的照片>>>所以又在外面擔擱了
就是因為這樣 我跟克萊爾張一聽到很像旋轉木馬的音樂 就自己演起來了 超白癡 超白癡
到時候可以去我相簿看 我有把他po上去 哈哈哈 有夠白痴>>>

今天很開心>>>聊天總是很愉快 今天是尾牙 下次是春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