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尼今天又要出去玩囉>>>喔 今天的目的地是小花家 嘻嘻 就是彰化啦
這次不是去找寶貝葳 因為他在忙論文 而且我ㄧ直想要去小花家 哈 不是為了強強好嘛 嘻嘻
早上9點45分上公車>>結果做了超久 今天的司機是怎麼回事 開車開很久 我都累了
車上享用我的早餐>>>年輪蛋糕很好吃>>咖啡我本來就很愛囉 所以就是perfect

到了火車站35分的車子已經跑了 我只好等12:08的區間車>>>我就開始在火車站等啊等>>>
終於上車了 哈 坐上車的那瞬間 覺得超開心 我要展開旅行了>>>看到窗外的油菜花 整個就是心情真好
因為油菜花好可愛 好可愛呀!!!!
到了彰化 看到小花 哈 還好我還認得他>>>西西 不會說因為他戴口罩騎了車我就認不出來
哈 搭上小花的車子整個感覺好酷斃!!!因為這次是小花帶我小花帶我  我們先去戲院看看有沒有折價券可以拿
可是都沒有 所以我們的"把愛找回來"就先緩緩 接著去我ㄧ直想要去的蜜蜂咖啡 哈哈哈 好開心>>
到了蜜蜂咖啡附近 小花開始叫我找看看在哪裡 我就說我都沒有看到啊  結果 嘻 他是開在OK便利商店的上面
沒有扛棒 我們走進去 走到充滿了滿滿的海報 有很多人的 U2呀 貨是邦喬飛 我只能說老闆好愛邦喬飛
因為樓上也好多他們>>>這家店很簡單 但是又舒服 他只有兩樣菜單>>一個是海鮮義大利麵
整個很尖 光是吃料就吃飽了  另外是 黑胡椒豬肉燴飯>>>我們都吃飯 這降子簡簡單單
也不會有任何的麻煩 飲料要另外單點>>但是價格都還ok!!!

在這邊聊天也很舒服 聊到東歐>>>>好想要去喔!!!我好想要去歐洲哈 之後 我們聊個差不多時間 就走了
下一個景點是>>>花海 哈 因為我們兩個都好喜歡花這種東西>>所以就前往那邊去啦 
可是因為那是人家家裡的稻田 一開始還有騎過頭 找不到地方 種種情形 還有看到很兇的狗
還好他沒有吠我們 他只是眼神兇了點 在那個當時 我們真的充分了解羅小鴨怕狗的感覺了>>>
看到一大片花海 整個很high 走在田間小梗上 看到波斯菊隨風吹拂 感覺好開心>>>
粉紅色  
紅色 紫色 白色 還有橘色 喔還有閃亮亮的油菜花 
我們在田埂裡面 一植跟花拍照>>>哈 很害怕會被住家罵我們給人家偷偷跑近來
可是因為花真的很美呀  看到一條條被人家踩過的路 心裡都覺得花真可憐
所以我們都跨好大 都不敢採到花 而且 我們整個有被掀翻過土的土嚇到 因為太鬆軟了 哈
要是可以一值很無憂無慮有多好呀

賞完了花 我們前往八卦山 去看大佛 還好我們不是情侶 哈 所以不會被拆散>>
只是台灣人很酷 到哪裡都要唱卡拉ok 還有人自以為是林宥嘉 真的是齁
之後我們上到大佛那邊>>>看到兩隻黑狗 其中一隻咬著拖鞋 但是另外一隻整個就是看著我們 虎視眈眈
我們兩個被嚇到 就開始展開追逐戰 可是他依直跟著我們  到最後 我們就趁他不注意 一溜煙的衝上大佛
之後又在這邊聊了一下天>>>之後 前往裕毛屋  買麵包 嘻嘻 我好愛買麵包>>
日本的東西真的很棒>>>簡單又精緻 而且呢 我們還看到很詭異的制服顏色 喔 怪死了

晚上小花家休息一下後 前往永樂街>>哈 突然都不知道要看哪家店了我們>>>
最後看到都是百貨公司品牌>>>哈 還去net旗艦店 喝了好喝的氣泡飲料 被帥哥滷味電到
我可以明白小花的感覺了 因為 帥哥滷味不是那種美型男 但是他是屬於笑容超滿分的人 
又有禮貌 又會跟客人聊天 喔 這根本就是撘訕君的最愛  多送我們的大陸妹 我也吃的很開心 開心呀!!!!
哈>>小花我以後還要來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到了小花家 見到花媽 哈>>一起看交響情人夢 真是笑死我了>>好啦 我要承認玉木宏真的很帥
而且我也亦然決然的決定 要去買甜甜圈了
晚上 我們聊天聊了好久  還有跟Jane展開 你猜猜我是誰 小花尖尼互相指控對方很怪的遊戲
哈 還有分享照片時間>>>三方聊天真酷!!!!

接著 我們到房間去 一開始是要睡覺了 可是 噗>>>整個聊開了 哈 聊到無法擋
所以 之後發現睡覺時間是 5點了吧!!!!!!  好誇張喔我們 哈哈哈
可是 這種感覺好開心 整個就是貼貼貼貼貼貼貼貼貼貼貼貼進你我的心呀!!!
真是有股魔力充斥著你我呀!!!! 

隔天早上我們睡醒 已經是10點半了 哈>>我們去吃拉亞漢堡 好吃好吃
我在高雄要是去老母公司 也都是去買拉亞漢堡 整個很好吃呀!!又大>>哈 之後回家看電視 看報紙 嘻嘻
沒過多久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這樣子 來小花家一趟 收穫很多 看了更多彰化 聽了更多有趣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 我們更更更貼近對方的心
哈哈哈>>>好害羞 不過 我們大家以後以後 不管怎樣 都要一起喔 不管畢業以後大家在哪裡
總之 都要定期辦理同學會 我可以當召集人 喔 不過不是全班 是我們這一團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