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活動開始>>>今天活動時間是9點 一路上超怕我的車子沒油的 哈 不過感謝老天 撐過來了 
今天的活動有文章賞析+要在20分鐘內做出一個PPT 哈哈 因為有國企的薰陶 所以我ㄧ開始就開始弄PPT
我覺得 很棒的是 學弟妹都很有想法 因為他們都可以精確的抓出文章裡面的重點
我就覺得我自己應該是受國企的關係 所以便的想太多>>>>就是 還要先寫出失敗面 再寫出成功面
因為我們今天看的文章有個性的養成 以及 成功的秘訣>>>成功的秘訣是從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的作者講的話
我們是做 成功人的秘訣>>>
結果同一隊的海彤 育瑄 跟威龍 還有佩仙 + 承旻他們都好會抓重點  所以就由我來打字降
我只能說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一些事情>>>感覺很不錯  學姐並不代表會比較厲害呀

不過做了PPT之後我只能說>>>蔡珮 你太強了 怎麼可以把我們的PPT做那麼好  我都就是遇到很多困擾
而且 重點是 上台去講 海彤整個表現超好>>>太強太強太強 整個好佩服他呀!!!!
他的台風也好 表達敘事能力也好 都很厲害>>>>
不過這些文章 讓我體會到>>人真的需要表現 可是要低調的表現>>>而且心態要轉變>>>
錢財的配置也要妥當>>>要不然 到了老的時候 就有得瞧了!!!!

下午 我們的行程是 創世基金會 去幫助植物人募集發票 當然 這也會跟我們的競賽以及獎金有所關聯>>>
畢竟 贏的隊伍 有4000塊錢 而輸的呢只有1000 喔 這差別有點大>>所以我們想盡辦法要贏獎金
我們這一對真是有夠團結的不是我再說>>>到了創世基金會>>下車之後馬上看影片 那是在一棟大樓裡面
外表完全看不出有創世的感覺>>>在我們看影片的同時 一值聽到有伊咿喔喔的聲音>>>
是裡面的植物人發出的聲音>>>聽到 整個心情都好沉重喔>>>更別說 等等要進去看他們了
戴上口罩>>>進去裡面 看到每個植物人 他們真的像植物一樣>>喔不 他們比植物更沒有生命力
植物至少可以隨風搖擺>>但是 他們卻不行 需要人家來幫助他們翻面>>>
而且看到好多原因 為什麼 會變成植物人的原因>>我看到 很多不是因為生病開刀 就是因為車禍
尤其有一個73年次的 他只比我大兩歲 可是他卻因為車禍 躺在床上 插著呼吸管 很痛苦 一直發出聲音
眼睛就好像一直盯著我們看>>其實 整個就很難過 還有一些老爺爺奶奶 在這個地方已經很久了
哎>>>出去之後 整個心情很悶 
所以穿上創世的背心 拿著募集桶>>我跟美美一組 我們一起去到處募集發票>>
只能說 一開始還好 因為有好多人都說 我今天還沒消費耶>>沒有發票 可是呢之後很順利
因為一直遇到好心人 我覺得跟我當初去世界展望會差很多>>>因為世界展望會你要請人家買義賣的東西
他們比較不願意掏錢>>反而是你跟他們要發票 他們就覺得還好 還有通訊行的人跟我們說
你們都不來跟我們要 我們準備好了耶!!!整個就是好有心>>>走很遠 要很多地方 看見大家的愛心 很好

不過呢 因為學妹他們實在太厲害了 A對整個領先我們很多 我們是B對 所以整個就是輸掉了

回到教育訓練中心>>哈 就是發表心得啦 喔 說道都要哭了是醬嗎 哈
其實我覺得真的學道很多!!因為 培養我的勇氣 我現在也想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