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 終於邁入了最後一科了 就剩下明天 國企   >>>雖然國企好像看似還好 

可是其實我ㄧ邊唸 還是一邊很心慌>>>已經到了最後一科了 難免心都會跑掉了 哈

只是想到禮拜一晚上 跟花花一起在我家唸信用狀的情形 就覺得好好笑

一開始約定9點開始看 結果洗澡 又看了一下信君 就10點多了 睡一下小花 被歡歡電話吵醒 哈

之後是開始與信用狀約會!!!結果唸沒多久 又是聽音樂 又是聊個天>>>整個時間就是馬拉松 跑掉了

不過還是有看個仔細啦 >>還好有小花提醒我
貨主條款(shipper's interest form)

隔天一早 就在驚慌聲中清醒>>>我想著小花會叫我  小花想著我會叫他 結果 原本五點半要起床的 

變成六點半 還好有起床  這是結論 不然 信用狀考試 就掰掰了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早 摩斯的服務生都還沒睡醒 要紅茶給咖啡 你說奇怪不奇怪!!!!

考完信用狀 老師看似走過來要跟我講話 結果因為微積分 我一下子就拒絕老師 說 老師掰掰 跑掉了 哈哈

呼>>>中午不小心吵到了克萊爾張張 可是見到妳真開心  雖然是為了逃避某些東西 才會遇到你

國金考卷上 因為
腳撿筆人 所以我寫了一堆 "可以關機嗎 是可不可以關機啦"

八十分鐘之內 他響了3次 我都要抓狂了>>>我在認真想答案 一值干擾我

晚上 大一英文考完試 整個東別黑丫丫 傻眼死了   到鴨鴨家拿回了我的滑鼠

只是不小心把鴨鴨看成資源回收阿婆 真是sorry 嘻嘻>>>晚上感謝蔡珮幫我燒錄CD 

屬於我的小CD 終於錄好了 喔 有夠開心>>>介紹了C5這是一定  還有The Feeling + Lifehouse

禮拜三的晚上 去上了Jeff的課 現在 8點10分的人不多 上起來很開心 只是一直被點 我耳朵都紅了

最後 聽范德分析 我真的有點強迫症我想  因為上課的時候 看到Chris(牛爾先生)在咬指甲旁邊的皮

我整個很想在上課的時候跟他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咬了  

不過我沒有 哈 
喔 這是我的考試這幾天的心情點滴 明天終於可以放鬆了 >>>>

而且 要存錢買好多好多CD 想到就開心死了

捧由們 明天結束  就要放假了 放了一個寒假 回來還是要好好的喔!!!!

哈 說不定我寒假哪天無聊 就殺去到處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