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 去剪了頭髮  不是金秋 換了一個設計師

恭喜你從洗頭人晉升為設計師  你該得到的!!!  因為你很努力

從我第一次踏進那家店  從我第一次在你們店裡燙頭髮  你就被我記住了 

因為 你是洗頭人

壽司先生  你真的是好人 從你剪頭髮的感覺來看 我覺得 你好細心

說真的 我很喜歡看人家認真做事情的樣子 因為 將的男生很帥 將的女生很漂亮

而且  壽司先生人很好聊天 以為他會跟我以為的人一樣 

結果 狠不同 

壽司先生 我必須說 我畢業之後 我ㄧ定會很想念你

你很貼心 是真的 

你很細心也是真的

我喜歡細細的觀察一個人  從談話 或是 從看他做事情  

結果 壽司先生很合我意 哈

不過別誤會  我不會喜歡他的 >>>>或者是說 我的欣賞跟love 是分開的 (哈!!!C班的姐妹們一定知道我再說啥)

new hair style ~ I think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