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三早上 有夠悠哉的 我先去牙醫師那邊 看了一下牙齒 哈哈哈 下次來就可以直接做牙齒啦
我恨不得 滿嘴都是假牙 因為我發現 我應該有習慣性蛀牙>>>>要不然 我刷牙都那麼守規矩 怎麼還會一直醬
之後弄弄 跟愛人一起去藝術街的花漾吃早餐 哈哈 之前就知道這邊的早餐很不錯
只是呢一直找不到時間來 今天 終於來到囉 好開心呀
這家店的感覺很舒服 陽光很充足 而且裡面的配色 不是白色 就是綠色 整個很舒服
我喜歡在這種地方 好好吃早餐 或是享受我的時間 不管是看書 還是發呆 都會覺得 好享受
而且它放的音樂 也是我喜歡的調調  雖然不是搖滾  但是 是舒服的演唱會live版的歌
就這樣子 我們點了法國麵包  我是+糖霜雞肉 愛人是+德式香腸>>>>都很好吃
雖然說它裡面有加了我不喜歡的生菜 可是 因為我想說 是該不要太挑食了 要不然 克萊爾應該會想罵我吧
所以我只有挑掉番茄 + 小黃瓜 + 紫高麗菜 這樣子 應該不算多吧  哈 而且愛人有幫我把東西吃掉呀!!!
而且因為我不吃沙拉 所以 換成了牛奶起司蛋  好好吃唷 我覺得要是大家以後有時間 也要有錢啦
因為他依份降子的東西 要148  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悠閒>>>
手裡拿著Ikea的杯子 裡面裝著鮮奶茶 在這裡 插上筆電 開始run我們的稿子
我必須要感謝小沙+蔡珮 為我們整理了超級好的PPT  我好喜歡你們的排版 明天我們要全力以付
之後 聊天 聊到高中我們是怎麼學英文  畢竟 我悶現在都覺得英文好重要喔!!!!!
現在我的生活中 滿滿滿滿都是英文  想起了前兩天的比賽 心裡還是覺得好激動 
聊起了達比 我們兩個更是瘋狂>>>哈哈 誰叫他是帥哥一枚
聊到了很多未來我門要幹麻 或是我們想要怎樣的生活>>>>都是很棒很棒的回憶
如果可以 我都好希望有好多個悠閒的下午 跟很多的摳摳 我可以去星巴克 就在那邊 待上一個下午
也不一定要星巴克>>>只要是 有悠哉 可以聽音樂 看書的地方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我想要的 也就是一個沒有課 攸悠哉哉的下午時光 
而且都不時感慨 大學好快要結束了>>>這是每次只要約會都會想到的東西
因為 時間好快 大家得感覺很搭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捏!!!!!!

下午 我們去練習我們的PPT 雖然說 大家沒有剛剛好 6個全到練習過依次
可是 感覺我們是ok的 畢竟我們大家都盡心盡力在這個上面 相信到時候 會有好的表現
大家 要加油捏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sffg625&b=35&f=1603155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