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F的行程 告一段落了 明天他們就要搭機前往日本 哈 我也好想去日本喔 哈哈哈
不過 最後一天他們自己的行程 沒有跟到 有點難過 哈 要是跟去 應該還是會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
哈哈>>但是 要是我跟去 我就不能跟我的捧由們一起上課了>>>哈 有好也有壞囉>>>
不過希望到時候他們可以早點再回台灣開演唱會>>>管他開幾場>>我ㄧ訂都要去 除非我考試
到時候 大家可以不用叫我是fans 直接幫我升級成 groupie>>>>哈哈哈哈 就是比fans還要更瘋狂的意思
最近好多事情要說 要打 都還沒做 因為我整個沉醉在TCF的世界裡呀 
現在要打起精神 做其他事情了 >>>>

明天就要拍畢業照了 心裡有點不捨 不過想到可以有好多照片就很開心>>>>
到時候 大家要美美的來拍照>>美美的做下紀念 畢竟 我們是陪了彼此4年的好姐妹們
到時候 我會強忍著眼淚>>不過我止不住汗水>>> 哈>>要不然我怕我裝會掉光光
喔 突然有好多事情要打 可是不知從何打起>>>那就先降吧

但是>>希望消息是假的 不要是真的 許智強先生 你不要鬧我了你  拜託你 你千萬不要被釋出
你被釋出 我以後看二軍看誰????你要是被釋出 la new 我只剩下小頭一個人了>>>>
你要帶給我們歡樂的呀 大叔>>>你自己答應我們要再多打幾場好球 多幾格精采守備 要升上一軍給我們的呀
我們都知道你是超認真的球員>>>老天爺一定是跟著我ㄧ起在看C5 才沒有注意到你
希望你可以繼續打球>>>要不然 我真的會衝到宿舍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