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活動邁入第三天 也是我瘋狂型的第三天 最後一天了 心裡其實很捨不得 不是他們要離開了
而是 我要回台中 進行我正常的唸書生活了>>>不過 我要知足了 這兩天 我跟他們有很多相處時間
希望 可以藉著我跟他們的相處 讓更多人喜歡他們>>因為 他們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團體
又不會擺架子>>>>我好喜歡>>> 而且 這兩天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跟我說 他也覺得他們很棒 
喔耶>>>我終於把他們推廣出去了>>降 他們會有更多機會來台灣吧  哈哈哈
昨晚 我又很興奮 弄弄弄到快四點才去睡覺 似乎忘了我自己 8點要去撘車 上台北
果真 我有點睡過頭了>>>不過起來弄弄 謝謝宜帶我去座車 讓我更快到了統聯>>>搭上車>>當然一開始是睡不著呀
因為我想著 等等又要見到大家 不禁又把相機拿出來 看了一下>>>嘴角又露出淺淺的微笑
到了台北>>整個是蹦蹦跳跳的跳下車 去台北車站搭捷運到忠孝復興 等泛德一起去餐廳
因為時間還早 就先去忠孝sogo梳妝打扮一下>>>之後 就殺過去餐敘的餐廳
哈>>其實我沒有被抽重 我跟瑋的問題是備取>>>但是 我們還是想要把握住可以見到他們的機會 
所以 我們決定去同一家餐廳吃飯 只是他們在VIP包廂內 只有他們在進進出出時 我們才可以見到面
在餐廳樓下 就已經看到有痞客幫的牌子>>>>跟瑋超興奮的拍照>>拍完 就上樓
噗>>副理一直推薦我們點很貴的東西>>>>因為本身那家餐廳的價位就頗高>>>但是 我明明在網路上有看到有定時
為何來到這邊 都沒有呀>>>我被騙了 可惡!!!!!  姐姐沒有錢吃太貴的東西呀!!!
不過我們就先隨便點點>>>>之後 時間差不多 就下樓去等他們的褓母車>>>喔耶 真的是保母車來到 
時間抓的剛剛好>>>見到Kyle拿著電話一直講>>應該是有急事吧 不過 Ethan下車 就看到我們 
哈 馬上使出招牌微笑 超棒的啦!!!!!!Ben Joe 經過我們也都打了個招呼>>>不過大家看起來好像剛睡醒
精神有點不振>>>GoGo加油 幫你們打起精神>>>因為 想也知道 不可能做同一班電梯>>>
所以我們就爬樓梯上樓再度迎接他們 哈哈哈 很棒很棒>>>大家今天的造型還是一樣滿分
其實是他們本來就長的好看 所以穿啥都好看 之後 他們便進入VIP房 跟幸運兒吃飯
我們也就開始吃我們的飯 途中大家還是有走出來>>>就跟他們say hello啥的>>>
其實這家餐廳的東西 是不錯吃>>>但是 就是價位太貴了 等我改天有錢 我再多吃ㄧ點吧
就在我們吃到一半時>>>他們走出來了 拿著中國樂器 有琵琶 二胡之類的東西吧 !!!
就開始拍照起來>>>因為我們的位置 有點不好拍 所以到時候 官網呀 啥的 應該會放照片吧 我猜
大家抱著中國樂器的感覺 很幽默>>但是 還是很好看>>其中 Kyle還把琵琶當吉他彈起來>>>真是有夠可愛的
不過 聽說 他把弦弄斷了 哈哈阿 可愛的小孩!!!! 之後 就是輪到幸運兒送禮物跟拍照的時候啦 
我們同時也聽到winner是誰>>>恭喜你啦  真是幸運 可以當他們的小跟班>>>哈
不過Ben Ethan Joey似乎對於魚缸裡面的魚 很有興趣>>因為一直看一直看>>Ben還拿出他自己的相機拍照
隨著餐敘結束 但是因為他們還沒吃飽>>所以C5留下來繼續吃 看到工作人員在卸海報
我們就過去跟他說 海報我們可以要嘛??? 結果 沒想到他們很大方的答應>>>所以我們就帶走了所有海報>>>
喔耶 我房間的壁紙都要用他們來當了 哈哈哈 生活都是他們 我想我天天都是關公吧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我們想說先去西門町排隊 畢竟昨天台中的盛況有點嚇到我!!!!!
搭上捷運 就前往西門町>>>挖屋 不過 今天剛好有入聯的活動>>所以整個也很多人>>>但是C5的魅力 真是不可擋
整個玫瑰繞好幾圈>>>>大家都人手依張專輯>>>心裡感到驕傲及了 原來你們台灣很紅>>>>
一開始還擔心 他們萬一開個唱的話 人會不多>>我想 他們現在可以放心來開個人演唱會了吧 !!!!
我跟瑋就開始排隊>>>遊民很可怕 一直來跟你要錢>>>不過見到了鮪魚 很開心>>>還接受了她朋友的採訪
要我唱一段Jenny  哈 不過途中有點太緊張 忘詞了>>>但是 ok的 還好有我的趴呢幫我接下去 
不過事後我想了一下 他問我說 我最喜歡得團員是誰>>>我說Kyle 可是其實 線在 大家在我心裡的地位。。。
算了 Kyle還是多了一點 哈哈哈哈>>>但是我現在是五個都好愛
鮪魚整個是忙裡偷閒跑了出來呀>>>哈 不過 還不錯 !!!!!之後 進去簽名 瑋買了一張CD  結果他就變成有兩張
還好我原本就有美國版的跟台灣版的 還好 他沒有說美國版的不能簽>>>呼
進去裡面 見到大家 其實Joey應該對我們最比較沒有印象>>因為 跟他的接觸比較沒有那麼多>>>
倒是看到Ethan 它的反應就比較不一樣了 哈哈哈 熱情超多 畢竟 昨天也聊天聊了頗久>>>
把我要給他的東西給他>>其實是要給所有團員的 但是因為其他人都在忙 剛好他在籤我的CD 就交給他
他塞到口袋去>>>問我是啥 我就說 是磁片>>這兩天的照片 哈 我知道現在啥年代了 還用磁片很誇張
可是 因為昨天凌晨兩點 你叫我去跟誰洗照片去>>>哈哈哈 所以 將就一下 我也沒有燒錄機
見到Ben 就又開始 小小的talk 一下 不過因為瑋拿報紙給他們看 五個人很興奮的再看自由時報的照片
討論起來 哈 Joe 自己迴到自己的簽名啦>>>Kyle 你最後的緊緊一握>>真的讓我快哭了
想到 說不定 要好久以後 才可以見到你們 就難過了 說不定我明年剛好去美國 你們剛好來台灣
那我真的會瘋掉>>>>哈 但是 誰知道呢 命運之神 請你眷顧我吧 !!!!!!
就在步出玫瑰時 我跟瑋 說了一句 行程結束了 幸福中也帶點感嘆>>>>這就是人生呀
為了追尋自己喜歡的東西>>>>可以這麼瘋狂>>>但是 哈 跟他們聊天後 我更覺得我要加強我的英文啦 
哈哈哈 雖然簡單溝通對話Ok>>>可是 我有時候更想多講一點什麼 卻不能朗朗上口>>>>
坐上捷運 去到台北車站 在那邊整理我們的海報>>>>他的幸運物上有KP 我的幸運物上有Joe
哈>>在上車的時候 我們真的跟這次活動說掰掰>>>但是 換句話說是跟C5說 see you next time
再車上 睡覺時醒過來 我還一度覺得我這三天在作夢>>>>哈  但是也因為C5認識很多人 很開心
我們要 繼續支持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