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早上 讀書團 又要出團了 只是 哈 大家都翹掉了 只剩下我跟愛人 是怎麼回事呀大家
哈哈>>>不過我們兩個也ok 只是我睡過了頭>>>哈哈 糟糕 都是前一晚為了The Click Five 弄到睡不著 哈哈哈
但是 我還是有去把我的國企背玩>>之後 下午 便開始了 愛人的兩人之旅>>>
這是第一次 我跟愛人兩個人 單獨 出門耶>>>很酷 我們認識那麼久 第一次沒有其他人 我們兩個自己出遊
很棒很棒>>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大墩路那邊的大墩購物中心的大創百貨>>>正是所謂的39元商店
有的東西 在裡面買 真的是便宜呀!!!所以我們就出門了 今天日頭真是赤焰焰   我的脖子 好像又曬黑了
不過我們 很開心 再裡面一值逛逛逛 遇到蝦米好東西 就拿起來 一直說 好可愛唷>>>
好想買唷>>>或是以後我要怎樣怎樣>>>哈 還分享很多 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不難免又繞回來提到 我的男朋友事件>>>哈 我們有了共同的結論>>>就是 其實我這個人 要是交男朋友
要嘛 男朋友要很給我自由 因為我超愛跟朋友亂跑出去玩的>>>降 他可能三天兩頭找不到我的人
要嘛 就遠距離 哈哈哈 所以我跟Kyle一定超合適 哈>>
還在裡面看到了一些萬聖節要裝飾自己的東西>>>好想買喔 就是那種 髮箍呀 面具之類的 
可是 我知道那種東西 我買回去之後 應該就又被我亂丟了吧 !!!!所以 算了 算了
但是我很想跟大家玩那種角色扮演來演戲 >>哈哈 我天生的演員戲子病又犯了 甚至跟愛人提到了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自己是吸血鬼的理論 哈哈哈>>>很妙八  但是女生總是喜歡小東東
所以 在貼紙區 我們擔擱了好久>>>超可愛的 不管是鴨鴨+幸運草 還是車車 還是雲朵 都超級可愛的啦
最後呢>>我買了車車>>因為我好愛 愛人買了表情符號的 >>>喔 很棒 之後我們開始往下去逛衣服 因為這邊有好多
原本想說這邊的bear two會比較便宜的 不過也還好 道是愛人看上一雙馬靴 我覺得好好看喔
但是 感覺會很貴>>>我則是一開始看到伊健小外套>>>很便宜 390 但是 想想 為了我的TCF來台 我還是省點錢
我們兩個發現 我們看東西的眼光很一至>>>>果然我們是愛人
  Arnold Palmer也在打折 我好想買它的外套
更想買它的polo衫 上次買一件之後  穿上癮了 好好穿呀!!!!!買一送一 可以考慮一下>>>
結果在裡面 我們只有在39元消費>>>之後想說去達弗尼逛逛好了 結果 鞋子也沒挑到啥 
聽說愛人沒去過精明一街>>>所以我們就Go了 哈哈ㄏ在那邊好歡樂呀 看衣服 聊是非>>>
轉眼間到了吃飯時間 所以我們就去逢甲 剛好我也要去補習 再去的路上 跟愛人騎別的路去冒險
很妙 騎到一個我也不知道是哪裡的路 可是還是被我們繞回西屯路了>>>好強呀我們
原本我一直想吃傻瓜面 結果 愛人說 不好吃>>我就收回我的想法 去買了 好喝的珍奶後 去吃沒吃過的麵
很難吃>>>>哀  好開心 今天是跟我家愛人出門>>>笑點不斷 我愛 揪
晚上 去上Jeff的課 他已經變成 先問我What's new??? 我今天跟他說 我的Toeic成績 560 
他說>>>這個算不錯高的了 而且他說 他覺得我再說的part不錯>>>哈哈哈 好八 那我決定我不考了
我就 用修課來抵掉吧 >>>只是 難免自尊心都會有點受損 但是 我覺得我也很厲害了 兩個月 我進步100多分
給自己鼓勵鼓勵  我好愛Jeff呀  不過牛爾先生 都不來上課咧 糟糕 才想把他拍下來給大家看的說
今天上課時 >>>接到一通幸運電話>>>我整個心思都不在課業上了 就是感謝黃小姐給我這個機會
你們看到我的誠意>>>所以特地多送我東西>>>好開心唷!!!!我就知道 幸運兒寶貝會給我帶來幸運>>>
50 vs. 50 我們果然都有>>>哈 我們都有機會可以依起去耶!!!!!!喔耶喔耶喔耶 屬於我們的機會
不過 晚上回去之道餐敘沒重>> a little sad   我好想 我好想 我好喜歡 我好希望 跟TCF多依點相處時間
為何我只是被取第二 哎哎哎哎  瑋瑋第三>>>哀 我們真是難姐難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