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 本應該在家裡好好休息的>>>哈哈阿 我又不跟人家去升旗啥的>>>
不過呢 今天我們要討論報告 我們要去換票>>所以我們就差不多12點出門
哈哈哈 雖然說是12點出們 可是早早就起床準備耶!!!! 哈 反正我們就在正中午 浩浩蕩蕩出門了
結果呢 路上車子超多>>>不是在新光那邊 連在東海這邊 車子已經很多了
東海校門口 掛上很多國旗>>>喔 這大概只有國慶日會出現吧!!!! 之後我們一路到了新光那邊更塞車
整個路是不能走>>>>最後看著前面有人騎到人行道上面>>我就跟著他騎上去了 一路上這樣子 狠擠很擠的騎車
等到了忠明南路我都累了>>>不過呢 我們今天不是在忠明南路頭喔 而是很誇張 我們騎到了忠明南路760號
是760>>>760是在以經過了公益路 向上路 南屯路 最後 連建國北路的地下道都過了>>>
也就是說 我從東海大學 騎到了火車站 快到中興大學這邊了>>>  累死了>>>
不過呢 我們進到大樓後>>> 電梯一下子到了37樓>>>哈哈 好高好高 不過>>開心別太早
因為 Kiss Radio沒開>>>  那不然她的音樂電台都從哪裡來啦>>>>我們平常聽的廣播是從哪裡來的啦>>>
可惡可惡 我騎那麼遠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一中街吃飯好了>>>畢竟都來到這邊了>>>
結果今天一中人也多到爆炸 問題是 現在是正中午耶>>>這些孩子也太熱血了吧!!!!
我門就挑了一家店進去吃 叫做*河豚* 我覺得還不錯好吃 只是因為我們趕時間 所以吃超快的>>>沒法好好品嚐
但是呢 很好笑 我們旁邊剛好是幾十個男生跟女生在聯誼>>>好害羞>>應該是大一吧
我們上大學都沒有聯誼過說>>>哈哈哈 結果伊開始當然是很乾>>>因為都沒有人要講話 
可以很明顯看出 哪些是型男 哪些是宅男 哪些是平常有在玩的女生 哪些是乖乖女>>>>
不過還有看到有那種 妹有情 郎無意的那種情結>>>>不過 道是他們也很好笑>>男生聊到一個階段
還會說要換位置>>>哈之後吃完 快速衝到逢甲>>>哈 大家等我等很久齁>>>>
不過蔡珮也才剛到 好啦 他有正當理由 我跟范德是因為吃飯哈哈哈>>>反正一開始 我們前10分鐘是很乖的再討論
可是呀 大家只要認識我的人 或是認識我們這一團的人>>>都知道 我們哪可能會乖乖的說 喔我們今天來討論報告
討論完就說 喔 好了 掰掰 就走>>>我們當然穿插的講話囉>>>正確來說 應該是穿插著在討論報告
等我們聊天聊完一個議題>>>就會討論兩三分鐘>>>哈 我覺得整個麥當勞都是我們的聲音
每次都降 上次去養雞場也是醬>>>哈哈 好棒喔 不過應該每次講話都要用吼的吧哈哈哈
我們從2點半聊到快6點>>想說去吃個飯好了 就請蔡珮帶我們去吃飯>>>吃了拉麵>>>好吃
不過我後面有一桌男生很煩>>>好像是故意跟我們拼聲音>>>我要講話聲音超大>>可惡的啦
之後因為我要先帶范德出去>>>我就暫時先跟大家掰>>從逢甲騎車到TigerCity竟然花了我20分鐘>>>
也太誇張>>>>人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啦 不過之後想了一下應該是 新光週年慶 逛完 然後跑到這邊來的吧
之後我回逢甲跟大家相聚>>>我們就開始逛街>>>哈 在碧根逛很久 我們根本就只有逛碧根吧!!!!
買了耳環要給我妹 克來張張買衣服 瑄芳芳買衣服 蔡珮珮買相機包 映蓉蓉海臂環 哈 不過大家還是還有買很多啦
不過逛街依舊是聊天居多>>>我們要趁大四這年 放肆的玩>>>>我告訴你們 我很好約的啦哈哈哈
真的 以後大家約我 我以你們為優先好嗎>>>哈哈哈哈 我不會以要回家為優先>>不過 要是我媽打電話來
請跟他解釋>>>
明天要報告了 要殺個片假不留>>>不過 好煩喔 今天在錄要給The Click Five的影片>>>>
我真的可以體會 林鳳營廣告>>>NG30幾次  要好30次都不嫌多>>我的Jenny這首歌 已經聽了塊一百便了吧
可是我的表情還是很尷尬>>>>喔喔喔喔喔喔快救我 我不是天生演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