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對於即將到來的MTV樂翻天>>>我今天買了第一瓶的le tea要集點了

打算這個禮拜去換票>>>有夠積極 幾百年沒有這樣子了

不過即將要在MTV台播放的The Click Five的影片>>>我先放上沒有中文字幕的給大家看看>>>

你們會發現 哇ㄎㄠ 真的很逼真 連我一度都被騙了>>>sorry Ben>>我不是故意的

只能說你演技太好了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想篡位 不可能的啦>>>我們1986年出生的 會打敗你的

好了 大家請慢慢看 不過 不要被Kyle的白嫩嫩小腿 給吸引走了阿 我要捍衛住他 哈哈哈哈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