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是狼狽天的開始>>>宜妞很準時 6點45分來叫我起床>>因為我跟他說我想起床被單字
我是真的有起床>>>只是背一背7點50分又跑回去躺了20分鐘>>結果打給朱范德同學
他爬不起來囉>>>所以 我就出門了!!!!先去管院大樓>>>去拿座位表 借投影機+筆電
很累>>>我就這樣子拿著很多很多東西 前往教室>>>整個剛開始 就搞的我滿身汗>>>我真得好想要不流汗的身體啦
就是 少一點流汗的身體就好了!!!!!要不然 我夏天都不能交男朋友啦!!!!!我要感謝歡歡同學
幫我裝投影機>>>你知道的 哈 只要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幫我解決>>所以很愛你
之後 開始上課 不過老師今天一直班代東 班代西的>> 什麼班代沒錢借高利貸 什麼班代你吃早餐了沒
喔買尬 老師 >>>我每次聽到你說班代 我心都揪一下耶!!!我以為你要叫我回答問題
分組終於分好了>>>我想要解決的事情終於解決完了 其實會拖著麼九 是因為我想要在大家面前抽籤
才不會就是到時候造成什麼誤會>>>>>還好我們是第八組>>>哈哈哈!!!不過兩個禮拜過後要質詢>>>
還好可以先用中文>>乎!!!不過今天整堂課 我都沒有好好聽 3節課 我都在弄分組的事情>>>訂書什麼的
分組之後變成還要拆組>>>說真的 稿的有點尷尬>>因為 不希望有人就是到最後被拆掉>>>
哎>>>蔡佩 你要cover我啦!!!!不過朱范德同學 下次請早點睡覺>>哈 我需要有你的手臂幫我ㄧ起拿投影機啦!!!!
中午>>>跟克萊爾張張有午餐約會>>>哈 很開心唷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跟克萊爾張張聊天吃飯了!!!
雖然說我們還是有講電話啥的>>可是都是通知事情講講就沒了 哈 今天可以大聊特聊一下啦
我們就先去吃飯>>>遇到林義展他發給我們宣傳單 要徵去鬼屋演戲的人>>雖然我愛演戲
可是 我不想演鬼>>>我很怕我演鬼會被我自己嚇到 因為我很膽小>>不過還是跟克小姐約好 今年一起去看鬼屋
我們要突破我們的不可能>>>>色。戒 我們也召團一起去吧!!!!哈哈 說走就走 不要管東管西了
之後 對我很好的克張張陪我ㄧ起去H要聽說明會 這是男生預官的>>可是呢 我們的鄒班代有事無法來
可是我們拿完資料後 發現裡面都男生>>>太尷尬>>所以我們就去隔壁教室聊天啦!!!!
聊很多很多>>很開心>>>不過我們的英文都要一起過關>>>>
雖然你說 我現在還是很白痴白痴的>>>可是 那也是跟你在一起 才喜歡耍白痴好不好 正所謂 物以類聚 哈哈哈
不過欣怡同學 整個真是笑翻天了我>>>>一直記錯上課時間 稿的我跟克張張很緊張哈
下午的貿易與信用狀>>大家都悶悶想睡覺>>我跟曉雯更是都有不小心度估到>>>結果我們還坐在最前面耶!!!!
但是劉老大很貼心>>>他原本15:10就要上課 因為我們上課時間現在改很怪>>>讓我為不是東海人的人解釋一下
我們學校課表現在很怪>>>>15:00 下課 一直要等到15:30才上課 其他時間都正常是下課十分鐘
就只有下午3點 跟早上10點式醬>>>>所以老師說 不如我們就是15:00下課 15:10上課 16:00就下課降!!!!
可是他發現 我們整間教室都睡倒了>>>>就等到15:30才上課!!!!想當然耳 就是上到了16:20囉
不過 上它的課 現在 就是也沒有之前的緊張感啦!!!很輕鬆的 哈 不過我還被之前的資管老師任出來
想當不認識也無法>>>>>哈 剛剛去燙完我的瀏海囉>>>雖然還是會流汗>>>可是 燙衣趟我心情比較好
而且洗頭人的額頭大家都說很高 他也覺得很高>>可是我是覺得還好>>>洗頭人現在的頭 真的很好看
很久沒有跟他聊天了>>>今天終於也有機會聊到啦!!!哈哈哈 很開心>>>他是好玩人

等等要去買鮮奶囉>>>>等我回來再上線八>>>希望我的瀏海可以稱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