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囉!!!!其實我很期待開學 又很擔心開學>>>>我是抱著既緊張 又害怕的心情來到東海>>>>
不過開學第一天(0917) 很順利 通識課程 老師很好>>>>雖然依個人上課 可是感覺不會很害怕
只是上課時間衝唐10分鐘倒是挺困擾的  到了晚上>>>見到我們C班的親愛同學 我才知道 大家都沒變
都還是我很愛的這群人
蔡佩=>就像你說的 我們有一個多禮拜沒見面 可是 卻一點也不尷尬 見到面 還是好吵好吵的在講話喔>>>
鴨逼=>玉米鬚鬚害我ㄧ開始以為你的頭也太澎 哈 不過 很愛的新造型>>>>
瑄芳芳=>終於看到你的染頭髮>>>>很好看>>>可是我喜歡你放下來的樣子
映蓉=>哈 還好在見到你 沒有保險員的樣子>>>乎 不然我還挺擔心你來到班上還是穿套裝>>>
碗蒸=>我們的每週見面一次到了八月破功>>>哈 不過 你還是一樣 深得我心呀!!!!
靖文=>燙捲捲咧 一度我進教室 我還想說那是誰呀???
克萊爾張張=>哈哈哈 跟你都不用擔心尷尬的啦!!!不過不能一起上微積分 狠悶
花花=>通勤上下學 應該很累>>>不過 哈 也省了住宿的摳摳啦
許歡歡=>你竟然把課退掉了 哈 害我今天沒見到妳
不過 劉鶴田感覺還不錯>>>>聽說是歐趴老師 希望如此囉!!!!!不過 莫名奇妙的是我當了班代>>哈
很莫名 不過 哈 算了 鄒貴香是男班代 事情就都交給你啦>>>哈哈哈 我是那種坐領乾薪的人
很酷的經驗>>>哈哈哈!!!!晚上 大風大雨 還好蔡佩碗蒸這兩位善心人士 幫助我到了車棚去牽車
回家時搖搖晃晃的 真是嚇到我了 哈哈哈

禮拜二>>>今天早上整個是睡過頭  我1.2節的課沒上到 我開始在想說是不是要把他退掉了
我擔心我爬不起來>>>>不過還好有蔡佩打給我>>因為我們約好可是他沒有見到我 對不起啦 蔡佩
我才驚醒>>>>呼呼呼屋就弄弄快快下去加選課 這是我第一次來新校區上課 看來也還好
沒有我期待的那麼好 因為沒有冷氣哈哈哈 也沒有販賣機>>>>更沒有餐廳>>>
今天要加選的是 從歌唱笑話學英文>>>老師很不像會講英文人 可是 還不錯耶!!!哈哈
之後 下午上國際金融>>老師也是好人>>>不過今天選股長很乾 因為大家都不想當>>
所以幾乎都是提名了就上>>>哈哈一開始較貴香去選>>>可是 因為它太乾了所以叫我去幫他
結果我終於可以體會站在上面真的很乾>>>  支後我們去借單槍>>>哈哈 結果我們兩個很笨
完全忘了還要借電腦>>>所以就變成了 提早下課囉 哈哈哈>>>有了這個男班代 以後應該很幽默了八!!!!!!
晚上的微積分很累>>>不過剛剛聽瑄芳說 老師是好人 看來我要跟他培養好關係囉!!!!!!

大四了  到了阿隆所謂的過很快的一年>>> 我有期待 我有擔心

期待是期待我們再這一年可以玩的發揮的很盡興>>>不會讓我們畢業後遺憾>>>

擔心是擔心我們很快就要分開 大家回到自己的故鄉 出國的出國 工作的工作 研究所的研究所

可是我相信 我們應該會好好的使用這一年>>>我必須承認大三是我上大學以來

我最開心的一年>>>因為不僅僅是我都歐趴 哈 還是我認識一大群好姐妹的一年>>>

我們好好的發揮這一年八>>>正所謂 年輕不要留白(突然想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