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禮拜四 今天早上很free 哈 不過下午要去補習 只是對原本失約的人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要趕去監理所辦我的行照
因為過期了一年 我還在騎車>>>哈 不過今天下午又去上Andrew的課 A真的很帥耶 尤其從側面看
不過他說的英文 真的令我有些一之半解 很多字它沒有寫出來 其實我不知道在說啥>>>
我ㄧ值懷疑 是我的英文退步了>>>哈 上完課之後>跟孫33在外面聊了快一小時的天候>>我就趕去監理所弄東西>>>弄弄 回家睡個覺 因為下午沒睡很累
所以就跑回去睡覺 吃完飯後 因為很久沒逛瑞豐+我要拿東西給主人 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瑞豐 不過因為天氣太熱
+我也吃完晚餐了>>所以我們就隨便亂逛擠下>>還在那邊討論說 高中是我最會流汗嗎 什麼的
然後 雖然很飽可是我還是去吃了臭豆腐>>>吃飽堡的情況下 就回家啦!!!!!回家之後因為我有買沙嗲回來給小小他們吃
結果自己也多吃了>>齁 我回高雄這幾天 每天都在吃 每天都再胖>>死定了我!!!!!

很多事情都需要一點點默契

就像你跟我

很喜歡這種默契

因為這種默契 讓我們在很多很多人的情況下 都不會迷失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