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地球村 我特別愛上Jeff的課 其實不只是我 去那邊看 會發現Jeff的課 人總是滿滿滿

因為他是個好把拔 好老師>>>每次上課都特別喜歡聽他女兒的行為舉止 很可愛

不知道他老婆是台灣人還是美國人耶>>>>因為我覺得很私人 所以我都不好意思問他

Jeff很愛想一些有的沒的Topic來問我們 尤其現在我都坐在他正前方 他眼睛都會一直看到我

就算我眼睛已經不看他了>>>可是他還是都會喜歡叫我 他可能覺得有的人都不會理他吧!!!!!!

因為有時候有些問題真的就是不知道怎麼回答時 我都不想理他的說

可是他又不是那種你跟他說Yes or No 你就可以OK 沒事!!!!他緊接著會說why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 我就要緊張了 因為 當他說到這個字時>>大家眼睛都會轉過來看你 我最緊張這樣子了

不過 話說 我最近上8點10分那一班>>>裡面有一個學生長的很像牛爾 真的很像 只是臉小一號>>>

我很喜歡觀察他>>因為他的皮膚有幾次 都被我認為 白裡透紅>>>動作很小 聲音很柔>>>

不諱言 我有很多次以為他是gay 所以上次我們討論到gay話題時>>>我還一直盯著他看

希望他沒有發現才好  改天有機會 讓我跟他拍個照給你們看>>>

這禮拜六要去上Adam的課了 很期待他看到我會是什麼表情>>>順便要問問他

給我的e-mail是不是寫錯了 不然都不回我信>>>哈哈哈

署修終於邁入最後依個禮拜了 會過不過 其實也還不知道>>>不像魏文祥可以很有把握的說我會過

希望黑師傅可以對我好一點>>>>好久不見的暑修實務班的愛人們>>下課時間見到你們真好 

但是大家最近很愛討論 我交男朋友了沒耶>>>哈哈哈哈 這稿的我真害羞 

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