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的球迷>>>>只要是兄弟的球迷 大家都會知道 兄弟最棒的特質在哪裡 就是 永不放棄

8.30 我去看了在台中的兄弟>>哈 我連續看了兩個禮拜的兄弟 不過因為很少看到他們比賽 我最近也很少看比賽
所以 就偶爾放鬆幾次八!!!!!!!!!就花了錢去看內野>>>>看到致遠打指定打擊>>>每次他出來打擊我都瘋掉了
哈 整個就是high到爆炸啊!!!!!! 不管是誰出來 我們都會大喊幫他加油 當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哪個磁場跟劉俊男很搭了>>>為什麼我只要到現場看比賽>>你就依定要給我上場 你難道不知道 你的連敗 我已經幫你貢獻幾乎快一半了嗎??????哈 >>>心理一直祈禱你不要上場 結果你還是上來了>>>喔買尬 不過 今天一開始 我們都有很大的機會
可以贏球 但是 裁判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因為呢 明明一局的時候 興農打了一顆球>>
我忘了是誰>>>他往三壘區給我打了一顆球>>>明明就看到他出了線外>>蕭任汶還一直比著地上草地被球打凹的地方>>>裁判卻理也不理他 這時候 兄弟的我們就不爽了 還直接頒給裁判一個今晚最佳MVP!!!!
反正再這不公平的比賽下>>>我們輸球了 老天爺也下雨來幫我們難過耶 真是的!!!!!!
不過 因為兄弟明天還有比賽 所以說 我們就決定要去飯店!!!去通豪>>可是哈 原本想說我們先提早騎車去
可是 因為我突然間腦子混掉了 通豪在五權路 還是大雅路 傻傻分不清楚>>>
還好最後 還是到了 哈 但是 因為大家走很快>>>葉詠捷的頭髮直接看真的很醜耶!!!!
哈 原本想找他拍照 可是人卻多到爆炸>>>所以就算了 想跟紅龜拍 順便可以拍給宓  
結果 沒想到最後變成我跟紅龜自拍>>>>真害羞>>可是因為開閃光 整個太亮!!!!!
宜要給恰恰簽名>>>因為他要簽兩顆所以 它之後請我幫他簽一顆>>>就在我跟紅龜拍完照後
結果呢>>>恰恰看了我ㄧ下>>>問我說 你不是有簽過了>>>請問依下恰恰先生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剛剛給你簽名了
可能是  一年前吧>>>哈 我最近不蒐集簽名喔!!!!很幽默耶他!之後 還有看到誰啊 看到很多人
林馴偉忘了帶包包上去也有看到哈 >>整個被丟在地上很久耶!!之後等他們要去吃飯 耿新很有禮貌
哈 微笑果然是他最大的秘密武器!!!紅龜整個變很紅>>>>大紅人了呢>>害我開始想到以後王勝偉進來怎辦????
見到很多人出來吃飯>>>還有致遠 哈 >>帥捏帥捏帥捏>>>可是因為整個很麻煩 所以不想拍照了 
讓我的眼睛見證囉>>>喔 很累 所以回去八>>>哈 明天繼續

8.31 原本要做外野的 結果哈 最後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變成坐在內野>>>既然如此 給我爭氣點呀!!!!
結果一進去 阿鈣其實狀況很好 可是 莫名就是 我們輸了兩分>>>恰恰出來時 我整個喊到沒聲音>>>
致遠更是>>>哈哈哈 不過 我們很厲害 我們再九局狂灌五分>>>>所以我們贏球了
再這五分中 我看到了兄弟就是那種永不放棄的精神>>>我們很長說 屬於我們的比賽2出局才開始
其實 我本來就是不太會跟就是頂別隊的加油口號>>除非他們真的太過份>>>可是 今天整個因為太希望贏球
所以什麼 打不到 被三振 什麼的 他們的加油口號都被我們串改>>>>
要唱歌 要什麼 我也都整個high翻天了!!!!!!!!加油棒打到手在抖>>>>手裡亮亮的扇子 好像他也再場上一樣
紅龜打出第一分打點>>>阿振打進三分>>>我們狂贏>>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喜歡看兄弟的原因八!!!!原本我要放棄兄弟了 也不是說要放棄
就是他已經快要不是我最愛的球隊了>>>可是 今天又讓我重新拾起信心>>>因為我看到了大家奮鬥不懈的樣子
你們真的是最棒的你們知道嗎???給我們無限的可能>>>>

喔 不過話說回來 我現在喉嚨好痛喔!!!!!!!!整個大喊大叫的>>>而且 劉俊男今天還在場邊嚇我
我以為他要上場咧>>>我求你我求你 不要在我去看比賽時上場可以嗎?????
兄弟們 下場比賽再見囉>>>>只是在隔一個禮拜>>還有小頭的比賽耶>>早知道就不要隨便跟他說我要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